close
ㄝˇ 嘿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滿滿的 哈哈


去系辦的時間我記錯了


是第八節而已


去一下 倒個垃圾


今天很好玩


啊哈 超開心的


一直在聊天嘛今天


問助理慧穎姊跟主任跟學姊


哪種顏色跟字體等等他們能接受


哈哈


整個很好玩呀


嘿嘿


後來跟小芬芬閃了


去學辦


唉唷


一進去 嚇到


小顧小羊在耶


啊哈


話說我今天整個穿超台


我的媽 笑死我了


還有我們班的兩位女士 你們在這幹麻呀


然後我也跟進去聊天了


嘿嘿


聊天最刺激 八卦的世界


後來小顧跟小羊就閃了


閃的也太快(他說他們在等人啦 不是幽會歐 嘿嘿)


我們當然繼續聊啦


很開心的 六點多了


再不走來不及下一個行程


我們就趕快離開囉


回宿舍 懶的傳照片了


想說便當今天在多媒體教室有跟我要


所以我請娟娟來的時候幫我順便拿去給他 啊哈哈


他的相簿真多啊 改天去存一存 哈哈





晚上聽說女籃有球賽


是跟高雄大學的友誼賽


反正閒著


就跟去看了


沒想到我們班的去的不少


便當娟娟家葳芭樂小白潘潘美月大叔......


沒唸到的不要打我啦...


記憶力不優QQ


打了才發現


ㄝˊ


籃球隊的


有小八 阿花 小柔(不太算) 葳葳(哪個字我不確定ㄝ) 雞蛋


是這幾個吧?


有漏要告訴我啊


結果雞蛋好可憐


被人家用到手


賣尬的 聽說兩條 其中一條很深 衣服都是血


慘唷他> <


阿花還很蠢 抱球抱到別隊的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XD


不過最後還是贏啦 哈哈


很棒 高海果然很棒


唉唷 有水運加持嘛!


開玩笑


我們都是 ㄆㄞ ㄉㄠˋ ㄉㄧㄥ ㄝ


哪個學姊說的好啊!





比玩 餓了


我超餓的


早餐吃完沒在吃了說


就跟便當小八他們一起去吃火鍋


原本說要去夜市


去什麼瑞豐 屁啦 滴嘟說很遠...


我跟史瑞克騎腳踏車ㄝ


操死啊


要去後勁 又懶


好吧 就吃學校正們過去那家火鍋


80元的


還OK啦 我對這個不挑的說


我們吃好久歐


哈哈 9個人左右吧


美月吃飽了 還被我們叫來繼續吃 哈哈


又聽了一些八卦 可是不太是我們的事情了


純粹是 笑XD


哈哈





小顧歐 你都穿8號球衣啊


笑死我了


還能擰出水ㄝ


歐天啊


你也太認真打球了


噓 不是我講的喔


以上這段 秘密 哈





很好玩唷


聊到十一點多啦 誇張


再不回去門就要關了啦





所以就出發


結果誇張 誇張


怎麼會這樣


騎腳踏車二人組


我載美月 史瑞克在葳葳


天啊


你都叫史瑞克了 竟然......


美月~不是我要說你重...


你男生67實在不算重...


只是...


我一個弱女子(?)啊


體力實在欠缺 老骨頭了


天啊


超喘的 跑百米唷


證實 台北來的都是老人


弱雞啊 喵低


喘到美月說 有沒有那麼累啊


有啦有啦 我載娟娟都有點小累了ㄋㄟ


我體力差透了 有夠遭的ˊ ˋ


唉唉


不過滿好笑的 哈哈


女生載男生歐


笑XD





回來還看到家葳在樓下


唉唷


好想他歐


看到便當沒看到家葳感覺真怪ㄝ


家葳葳 超愛你的 小心你的ㄎㄚ啊





累了


好晚


有個白目很白目 在白目我就鎖掉你了唷





這個人是誰咧?


自己想





小顧喔小顧


你前陣子好悶喔


乖乖


你學妹很愛你的


我把愛大叔的愛拿來愛你吧


感動喔(大叔會不會吃醋 哈)


今天累了


要 開心的過美一天


我說的


也是我答應禁禁的


ㄝˇ 嘿


一點半 晚安


送你一個笑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