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ˊ


該來的躲不掉


昨天明明才十一號


煩ㄋㄟ


害我睡的很不好...


好的話才奇怪吧?


歐 體育課還沒下過水 這次又不用下水啦


真是 機   車


不過花花和家葳會陪我 恩恩


我們是一樣的ˊ ˋ


煩歐


煩歐煩歐煩歐煩歐


冠冠小妾好想你歐


我的回信ㄋㄟ?


每次我都會想到你說的經典啦





你要每個月脫下褲子都是一攤血


還是要每天脫褲子都多出一條東西好





以上 不是我說的(真的啦)





不管啦小妾ˊ ˋ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男生


所以我死都不打耳洞





唯一慶幸的是


不是十月十號就好啊


唉喔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