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要學習長大


你也是 我也是


我決定了


以後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是丟到我手上 交給我辦的事情


我不會因為什麼原因在交給你


反正你也覺得這些事很麻煩


我不要在當那個收拾你剩下事情的人


好人做太好 永遠就是那個好人


他說的對 人與人之間就是摩擦


還是需要磨平 學習


是吧?






聊了多 聽了多 懂了多


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人 還是需要觀察的 是吧


傻傻的


難怪每個人都說 我來高雄會被騙


一定會被騙





不要在傻傻的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了


人嘛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每次打什麼 都有人問 你不怕被看到歐


不怕啊


就是不怕才敢打吧!


所以儘管看


我就是這樣的人


從以前無名到現在痞客邦


敢打的就不怕人家看啦


只是 傳出去的跟我打的有落差是怎麼回是啦


生氣了


所以


喂喂


來看我網誌的能不能看看就好了啦?





一直傳出去我怎麼做人=     =」


囉唆


再一次


再給我知道一次


我就鎖光光=  3 =





一開始覺得沒差


後來發現太誇張


一個接一個


慘ㄝ


沒關係


這次算了沒差


反正他不是我的菜


ㄝˇ 嘿


雖然真的很悅目(哈哈)






以上


不想在打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