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現在天氣終於轉涼了


快樂啊XD


想想 在台北


可是9月就開始準備換季了呢!


現在咧


天哪 都10月了還在穿短袖


哈哈


這就是哥哥說的 高雄台北的差別吧~!


今天很累 超累 爆累


天喔


腰酸背痛ㄝ


真的老了(沉默)





去上課 上什麼東西的表演藝術


這是音樂課好不好


放一堆催眠曲 真是夠哩


還沒點名我就啪了


難得期待他點名歐


因為真的想睡啊ˊ ˋ


兩節都在睡 可是睡的很不好


腰酸啊~~~~~~


天唷


快瘋了真的QQ


我才18歲ㄝ


怎麼那麼老了啦





兩節游泳課


本來也想睡


可是地理位置不好





也不能睡


天啊我快瘋了


醒著兩節的後果是


我精神回來了=     =+


很好 海洋學老師


我果然比較喜歡你啊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再多媒體教室上課了


ㄝˋ


各位同學...


多媒體教室是我掃的...


垃圾要帶走啊...


他O的 之前還有人帶蟑螂進去是怎麼回事?!


拖到蟑螂那一刻差點大叫


ㄝˋ


有良心一點啦


大家都是水運的ㄋㄝ








ㄝ 以下不是我說的 可是說的好啊





我們水運就是 ㄆㄞ ㄉㄠˋ ㄉㄧㄥ 咩





果然是這麼回事 唉唉


最近很懶散


玩新接龍玩到無力(我電腦太破了 跑不動什麼遊戲)


統計:


贏:313


輸:307


很優 雖然這場還沒完玩





天啊去他低 我才來高雄一個月ㄝ


玩六百場新接龍啊


怎麼那麼宅ㄋㄟ


神經病 真是夠了


不過有什麼遊戲比新接龍好玩你說啊


真是的


GBA會LAG 超爛的電腦


哥哥給的金庸1還好啦


不過有點懶QQ


有時間我在玩吧





FOXY很機車


抓不到水男孩1


很多人說很好看很好笑耶> <


生氣


抓你下來幹麻低 灌病毒啊


吼 還不是為了抓東西 唉


電腦愈來愈爛了 很不妙 才一個月歐


看來繼續爛下去 我又要重灌了


啊哈


卡巴快點乖乖抓毒啦


我就不信FOXY灌那麼久了還沒毒





不過我要的也只有這種電腦啦


這樣就夠我用了





可是烏溜溜先生


你不要再當了啦


好機車ㄛ


一直當我會想把你扎爛歐=     =+





無聊無聊的


原來大叔跟楊居斌有好幾腿


人家家都去過了 還去陽台乘涼


看看附近有蛇麼(聽說離體育館很近咧)


哈哈





我肩膀又酸了


人老了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