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今天又得回去了


不是台北啦


是高雄低家


因為爸媽下高雄了





本來想睡到10點或11點的


假日ㄝ!


我最愛的假日ㄝ!


怎麼這樣啦 吼


9點一通電話


就起來了QQ(淚)


討   厭


我好想我的周公啊


我果然不適合熬夜


兩點就睡了ㄝ


老人身體ˋ ˊ


不過我本來就不常熬夜


全家那次根本把我累到沒力


難怪把拔每次都很累QQ


現在時間9:30


等一下就要出發了


趕快準備準備整理一下吧


卡片的事情再說啦









公告:


我親愛的網誌將會公休1天





噢真傷心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