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騎到哥哥的車ㄝ


好破爛


超破爛


爆破濫


天殺的破爛


怎麼可以這麼的破爛


天啊 整個就是破爛的誇張


姊姊(他女朋友)說 要把機車騎濫再給我...


這根本就是完全可行低!


他已經那麼濫了啊


機車


哪有人打方向燈 按不掉


他說方向燈按鈕被拉拉咬壞了


機車


這隻走失了的臭拉布拉多 你給我記住


腳採墊也是他咬的


喇叭也是他咬的


連方向燈的按鈕也他咬的


他王八蛋ㄝ


這樣騎一騎 轉個彎就被秒殺了啦


誰知道你要彎啊


爛車 爛車 大爛車


這車還要給你騎一年再給我 真是可惡


沒良心





你親愛的妹妹轉彎被殺到 第一個找你算帳 哼哼





今天騎一騎


哈哈 發現我還會騎ㄝ


笑死我了


我只騎過一兩次說


考績車一次就過根本運氣太好


難怪哥哥會在載姊姊的時候回頭問我


 你真的一次就考過囉?


真的啦!


只是我考過之後 根本沒什麼騎過啊





小冷的機車駕照 = 一張紙





哈哈哈


乾脆塗掉 改成腳踏車駕照比較實在XD





今天下午爸爸午睡的時候


叫哥哥帶我去晃一晃


結果


機車喔


他載他女朋友 我載我媽


機車ㄝ 有沒有超級機車





我也要載漂亮姊姊啦





結果去哪咧


去一個很像寶雅的地方


斃了我吧


來這幹麻 花錢?花錢?花錢?


不 我沒錢了啦





結果發現 高雄路我還是非常不熟





好懶惰


一個下午的睡眠根本沒用 我又累了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