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完早上打的網誌再回來打這篇


整個超有笑點


公告無效 完全無效XD


我又回宿舍了


回家只是短短一個上午兼晚上


下午還給他睡了一覺(頭在昏 就倒下去睡了)








明天是老爸50大壽


今天把東西搬一搬(我請老媽帶下來的抽屜櫃子三個 結果機車ㄝ 桌子下只塞的動兩個 有沒有搞錯)


整理一下


8點多又騎腳踏車去哥哥家(也就是我家)


機車 他死都不來載我


結果在我剛剛一直叫叫叫之下


嘿嘿


我媽載我回宿舍了


明天 我親愛的老哥


你還是來乖乖載我過去吧


因為我還是要把腳踏車騎回來=     =


多此一舉ㄝ 無聊


晚上過去 就是吃蛋糕啦


我胃變小了 超開心 哈哈


這幾天根本有病好不好


不是一整天只吃午餐


就是吃早餐跟晚餐


就這樣活了兩三天


誇張


我沒有再減肥啦 吼


雖然我很胖 哈哈





去哥家的好處是 有電視 有第四台喔!


HBO做的片很無聊


我小學看過了


木乃伊真的很噁心ㄝ


我今天要一個人躺宿舍 還看這種東西 機車


反正這篇好沒目的的亂打喔


我又回宿舍了


這是總而言之





好無聊喔


明天有沒有人要出去玩啊


不然我又要宅一天了





聽說便當要去阿顆家看一連串的鬼片


他O的 還好他沒約我


死都不看那東西





啊啊


今天要一個人睡ㄝ


怕怕


趴桌子睡算了(笑)





美月對不起


我傳一個50132大智大的帳號過去


因為我以為他是我們班的啊


結果是個陌生人


他O的


路過我幾年前的無名 然後跑來加我及時通


白癡嗎


瞎了


第一個無名ㄝ


哇 真是清純少女啊 哈哈哈


最後一篇是去年一月ㄝ


真是瘋了


沒有看以前日記的意願啊 真是糟


要不是發生一些事情 我才不會換無名咧


人氣都五千了還換 又不是傻瓜


嗯 不想提





回到這個人


這人真的怪怪的啦


我幾百年沒看到有人用 安 打招呼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不是我國小做的事情嗎?


(我國小就玩天堂了耶 好棒XDD)



不打了 我要換一篇打 哈


美月美月


如果你有看到 有加到他


要記得把他刪掉


他是個怪咖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