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機車ㄝ


虧我下午還睡昏


結果咧


唉唷 累了啦


還想說熬夜 屁


太難了


我這老人身體啊


還不小心答應小顧說等他看完死筆在睡


啊咧咧


結果我累了


真是的你看完了沒啦





玩新接龍熬時間ㄝ


可惡


我真的老了啦


怎麼差那麼多 唉





結果他看完 又聊起來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脖子很酸


很酸 很酸


酸死了 酸到自己都覺得酸了 哈哈


1點了


等一下去睡覺


明天睡到自然醒囉


誰叫小顧去玩都自己去 哼哼


ㄘㄟˋ心了啦





好累喔


想便當當啦


他去阿顆家了


看什麼鬼片





這個也是啦 我也要跟他ㄘㄟˋ心了


去都不找我 哼


雖然我一定不是去看 是去睡覺的 哈哈





今天都沒看到家葳ㄝ


唉唷


他今天都在幹麻呢?


(棉被裡面修行嗎?)





娟娟抱歉ㄝ


你要找我都找不到


我都不在啦 你真會挑時間ㄝ


不過不要常常跟我借腳踏車啦 真的


再怎麼說 車不是我的啊|||


是我室友的捏


我會很難做人喔





小丸子丸子 愛你ㄝ


今天最不ㄘㄟˋ心的就是你了!


哈哈


還記得來看我網誌


真是的


我誰啊 打的當然好笑啊 才不像你咧


兩句話就沒了 挖咧靠





禁禁


說到ㄘㄟˋ心


就是你了啦


枉費我那麼愛你 你竟然那麼早下線


很好 哼哼





唉 累了


慶姊姊


想你ㄝ


公的姊姊 只剩下你對我最好了啦


還會敲我 哈


看阿源 那傢伙 哼





我累斃了


打不動了


休息 休息





煩ㄝ


小顧機車啦





天啊


無力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