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 超久沒寫這種東西了


因為很麻煩 我很懶


不過這是我女兒點名我的


他第一次點我嘛


一人一次機會


我來寫吧





看 女兒


我對你多好啊 哈












臉紅心跳 」



1.回答完臉紅心跳40題

2.回答完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參予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過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則不可重覆點名



 - - - - - 臉紅心跳大問答開始 - - - - -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不知道ㄝ 我臉很容易紅 所以稀鬆平常啦


2.初戀的滋味:想死 哈哈哈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在學校走廊ㄝ 不小心玩走了...好恨...雖然只是碰到QQ(泣)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忘記了ˇˇ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哈哈哈 被誰還是個問題吧?


6.喜歡的接吻方式:問錯人了啦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跟女兒一樣 80歲以前囉 哈哈哈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看是誰碰我←跟女兒一樣


9.對一直跟男生要求」嘿咻」的女生看法:賤 這個字很好用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好噁...(飛)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說:假裝沒看到啊 哈哈哈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真的很噁心的Fu|||||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很想把他揍到陽萎||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好像是國中 不小心看到我哥抓的...(噓)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完全不想看到 真的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有創意ㄝ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自從國中看我哥抓的那個噁心影片後...嗯嗯|||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能不要嗎QQ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應該是沒有吧?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哇咧 剪接技術真好XD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噓~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沒想過 自己不想嘗試 可是如果是看我認識的人常識的話... 嘿嘿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軟XD 哈哈哈 最好是會噗ㄘ啊~(歐)←魷魚跟禁禁的就不錯(喂)


24.對口交的看法:先洗乾淨←跟女兒一樣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還是先洗乾淨←還是跟女兒一樣


26.你自認你有處男情節嗎:沒有吧?都什麼時代了|||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噢 我不太想買這種東西 男人們(指)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有種就不要叫女人墮胎就是了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我真的想不到啦..不要蹂躪我的小腦袋了QQ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ㄝˇ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女兒竟然說裝肚子痛 超賤的啦XDD)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我就跟他坦白 其實我也是...(歐)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你該不會也有抱著他睡的習慣吧=     =?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這個我回答不出來ㄝ 看人吧?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我很堅持後者ㄝ 這題不搞笑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你可以選一個嗎?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機關鎗是不是比開山刀省力啊?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哇 好害羞喔XD


38.渴望做愛嗎?:這題超賤的啦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我不認識你啦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好累喔一一








我點了有人要回答嗎?


那麼 看到的人都給我寫 怎樣XD?


我這人很懶ㄝ


難得寫依次 給我寫那麼機車的 OX的咧


總而言之


以下不寫的 就不要被我遇到本人


阿慶 魷魚 禁禁 女人 屁屁 戴戴


剩下有看到能寫就寫吧


哈哈


ˇ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