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禁禁=3=


點我那麼多次是怎樣=口=







﹝★﹞規則:

被點到的 憨憨小鬼悶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記得唷 要回應在 自己 報台或 無名 AND 網站上哩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打過就算了


憨憨小鬼一: 女人

憨憨小鬼二: 屁屁

憨憨小鬼三: 阿慶


毆哈哈


( 火速離開 )






﹝★﹞start game..

﹝Part I﹞憨人來亂問

1.
☆Q:你的名稱是
★A:阿冷:)

2.
☆Q:你的歲數是
★A: 17歲(快18了啦>口<)

3.
☆Q:你出生的 幸運 天
★A: 8月18日 :)

4.
☆Q:身高多少??
★A: 很堅持是這個數字 166.6 不可以少了小數點喔 

5.
☆Q:交過男/女友
★A: 沒有(碎)

6.
☆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 好像沒有耶 人家是乖乖牌XD

7.
☆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 勸導單會
★A:那是啥(呆)

8.
☆Q:警察說 不寫 我抓你回警局
★A : 為什麼(傻)

9.
☆Q:對於這種警察 假如 法律有規定 這種警察 你可以處罰 你會
★A:罰一百萬給我XD(噢噢太開心)

10.
☆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咒罵他祖孫十八代 一一"


﹝Part II﹞自閉+喜酣篇

1.☆Q: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禁禁:(

2.☆Q: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等級是禁臠的朋友QQ

3.☆Q:怎麼認識的
★A: 高中不可思議的三年之中...

4.☆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 三年左右 禁臠與夫君的曖昧關係(謎)

5.☆Q:有人耍酣 你會
★A:囧||

6.☆Q:最愛的運動
★A: 睡覺(可是最近我都沒有辦法做太久這種"運動"QQ)

7.☆Q:最i作的事
★A: 待在全家就是你家吹冷氣XD

8.☆Q:最近的口頭殘
★A:馬的..靠俾咧= =+

9.☆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牛女兒(指)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最近腦殘 需要時間思考XD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我...眼經歷...自己看到了...(碎)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A: 自己先看到爽再說XD

2.☆Q:當你再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 傻掉(之後...(謎))

3.☆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 過後 你起來發現 那比基尼 小姐 的 上身 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一定會找到她還她 順便看一下赤裸的辣妹妹(噢)

4.☆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我沒去過ˊ ˋ(謎)

5.☆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依你會買嗎 可是 黑店1件1200 說高級材質
★A: 不會啦! 我很隨性的 就穿衣服跳下去玩啦XD

6.☆Q:會用防曬乳媽
★A: 應該會 我已經夠黑了XD

7.☆Q:回去時 發現 有其他遊客 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對這個不熟QQ 也許是我不認識的高檔牌子手機XD(愛)

8.☆Q:海邊對你來說是?
★A: 遙遠的地方(遠目)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嗄? 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呀 看情況耶

2.
☆Q:經常 用洗面乳
★A:會唷 早上2個 晚上2個

3.
☆Q; 說到 自戀會想到誰
★A:嗯...... 

4.
☆Q:有人說 該減肥了 你會
★A:我有那麼胖嗎QQ(淚)(才有人跟我說我瘦了捏(噢))

5
☆Q:自戀 適合你嗎
★A : 不適合吧=3= 跟禁禁一樣的理由:)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嗄...腦殘了下..有誰啊?

2.☆Q:說到杜正勝你會
★A: 凸(嘆)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 蠟筆小新...囧 

4.☆Q:說到花痴你會想到誰
★A: 超級閃亮亮晶晶...?(嗯 有的人知道有的人不知道XD||)

5.☆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噢 我想要正妹(L)

6.☆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不知道ㄟ 體型? 高傑=口=?!

7.☆Q:草莓牛奶 你覺得是啥
★A: 不太會喝的飲料QQ"

8.☆Q:說到 最可怕的 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A: 沒有ㄟ 數學老師都是我的愛XD 

9.☆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 穿短裙來學校 你會
★A:噢噢噢 看到眼瞎XD

10.☆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A:他腦袋可能有跟神經算數學算到斷掉了XD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閃亮三姊妹=口=?!(囧大)






噢寫完了太感動XD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