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今天家聚結束


大家就有再說了


去玩去玩 歐ㄝ


去哪咧 當然是今年煙火的地方囉


屏東的東港 大鵬彎


ㄟ嘿嘿


好遠的


約一約


結果要去的一大堆 原本十五台機車 後來多到十七台(娟娟還跟我說二十一台 嚇人ㄋㄟ)


啊哈哈 騎出去跟要去打人一樣多 哈


去的時候我是給龍五載到集合地點的


媽呀


他超可怕


一坐上去 他就壓油門


天啊啊啊


嚇傻我了


騎超快


轉彎感覺會飛走 哈哈


走巷子還這樣騎 嚇死我了


後來


我被分到小顧學長載


不太熟 所以一路上我整個安靜到爆


不過很好玩 哈哈


因為他騎很快歐


一開始要去屏東什麼的學校接學姊


所以我們走一條很怪的路去


他說我們殿後 要大家先走


ㄟ嘿


十幾台我們的人從旁邊穿過去 感覺很優 哈哈


大家都騎60左右吧 在台北肯定不能這樣在大馬路上騎


除非是離峰時段的台北市吧


等所有人都到我們前面了 小顧就加速


油門一直壓 壓到80~90


衝到第一台車旁邊


啊哈哈


很好玩XDD


可是手抓超緊的 我怕飛出去啦


哈哈


第一台車是楊居斌學長 他超好看的=     =+


結果他直系學妹竟然是......


噓 看到的不要說啊(飛)


我們在路上玩了幾次


啊哈哈


龍五也騎很快


真是不要命的


不過小顧學長車很穩歐


避震很優 哈哈


車優技術優我就不怕啦


他敢衝我就敢坐就是哩


他跟龍五的差別應該是剛開始的時候吧


龍五煞車再繼續壓油門的時候超可怕的


媽唷


真的是會來不及反應 快飛出去 哈哈


騎到路途 龍五還會一直笑 然後問我


怎樣 好不好玩


啊哈哈


笑死我了


可是很好玩啊 啊哈


第一次給會騎快的人載歐


感覺很優 ㄟ嘿


只是一開始手抓超緊的 有點痛=    =


後來抓到訣竅 哈哈


根本不用拉那麼緊的啦


小顧只有在抄車我才會比較怕一一


因為他都騎80然後抄來抄去||


媽唷喂呀


不然就是6.70的時候騎人家旁邊 戳他後座的人 哈哈


我們騎到那個學校 已經一個多小時了 中途還給他下雨 倒楣


不過很快就沒雨了 而且還給風吹乾 哈哈


到學校 就有人來拍拍我


說:學妹 你還活著 真利害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歐 當然活著


又不是玩命飆車族 ㄟ嘿


到了學校 有的人車做的方式有變


不過我還是坐小顧的車 很好 繼續飆囉


龍五好像就有改了 他載海尼根


我們騎啊騎


騎到沒啥車的時候


飛魚還從後面衝上來


他車超閃的啦


機車


龍五的也很閃 就沒他閃


ㄟ嘿


我們三台就衝去


啊哈 龍五也說好玩 哈哈哈


以上這個小孩不要學啊


我們騎超久的


兩三個小時ㄟ 才到達目的地


人很多


媽唷


我們停車 然後走去離那邊有一段距離 可是可以清楚看到煙火的地方看


一開始覺得不錯


可是後來...


都沒什麼想看的Fu啦


真是低


煙火拍起來都很糟糕 唉





看起來很像爆炸吧 哈哈





這個勉強啦 有圈圈了





這個就很慘囉 拍成這樣 雖然也很漂亮啦 哈哈


後來我拉學長跟我拍啊


超閃的 我閃光兩次ㄟ 快瞎掉





他臉好好玩 哈哈哈


閃死他


話說高雄空氣真的差唷


也難怪一堆人到了都拿濕紙巾擦臉


超誇張


我也擦 黑的 哇歐


總算看完空虛的煙火秀


8:00準時結束啦


虧我們最後一刻還想說 等看看最後有沒有什麼爆點


字啊 之類的


結果沒有!


竟然一個都沒有!!


只有中間有花花 愛心 之類的


再來 都沒有了QQ


喔嗚


難過ㄟ


那麼遠路程看這東西 唉唉


不過還好給小顧載 有好玩到 哈哈


後來ㄋㄟ


我們就離開啦


人 爆炸的多


天啊 那麼難看 還跟我們一樣傻傻的來看


真是的


騎車根本就是塞住好不好


動彈不得啊


我的天


一條大馬路 全部都是車溜


難怪一個轉彎


飛魚也轉不見 哈哈


人太多了我們


小顧還受不了 騎到對面車道衝


啊哈


我們騎一騎 有人就說沒油囉


小顧的油也剩不到一半


大家就說 那去加油站吧


帶頭的楊居斌熟的咧


果然是在地人 哈哈


他說往前走會有


我們要加油的就通通過去嚕


飛魚油很多啊 才少個一格 哈哈


我下車 給小顧去加油了


結果就聽到有人狂按喇叭的聲音


大家都皺眉啊 看是哪個人


結果超屌啦 一群人騎車衝進加油站


一直叭叭叭 然後又一群人叭叭叭離開


傻眼 他們是怎樣啊


超瞎的 有點小嚇到 因為真的很多人@@


要是沒看到開山刀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他們是哪個黑道混混


啊哈 後來我們繼續騎


在上某個橋的時候 一堆人都飛了 慘慘慘


於是小顧跟陽居斌救討論了一下 說


分三對騎 分三隊跟 才不容易不見


省麻煩


我們是分給大師 五台機車


龍五死都要跟著我們囉 才玩的到 哈哈


可惜飛魚沒來


他的車優的咧


肯定飆的比我們快 嘿嘿


我們五台 只有一台不敢衝ˊ ˋ





走到交流道(?)我們根本就是飆車嘛


時速不常70呀


啊哈 超好玩的


騎橋的時候 小顧油門就壓到底


到110多


他說機車有安全什麼的 會鎖住 所以沒辦法太快





不過這是我坐過最快的依次


啊哈哈


強的啦我們


到後來斬爺跟大師都飛不見了好不好


我們有一個比較不敢衝低學長


所以後來龍五就在說


啊~早知道教飛魚也來我們這組玩


他騎的一定更快的咧> <


途中又看到有人快出事


有台機車閃的咧


騎很快唷 直衝過去人家小客車那邊故意耍酷


要撞人那樣


結果小客車嚇到 就不爽


換他跑去壓那台機車


狂靠過去 要撞他不撞他的


我的媽唷


後來小客車又是往機車那邊一飄


兩台車一起煞車


我們當然沒那麼笨


看他們熱鬧


能閃當然趕快閃囉


小顧說他們一定會吵 我想也是啊 機車太那個了一一


我們到高雄市後 還去7-11休息


哈哈 龍五跟海尼跟餓了 一個吃大亨堡一個吃關東煮的樣子


啊哈哈 我中午吃太飽了吧


到那時九點多了還不餓 唉唉


身體整個怪掉 不過算了 這樣也好 嘿嘿


我跟小顧進去 他問我要喝什麼


我也不知道歐


就買冰鎮啦 冰鎮超棒 啊哈


小顧也不知道喝什麼 就拿冰鎮了


哈哈 他說還是喝這個比較習慣


哈哈 就說他好喝的吧!


我們休息了一下 龍五他們吃完又進去買飲料


小顧直接把紅茶喝完了 我喝不完啦> <


請他幫忙放車廂


啊嗚 他車廂根本爆了啦


我包包太胖了ˊ ˋ


唉唷 就外套胖嘛QQ


真抱歉的說


他把他外套拿到前面放 歐


塞的下真是奇蹟啊 啊哈哈


他們好像都有一點累了


我精神還是很好呀


小顧就問我說


你不累啊?


我說 你那種速度睡的著才怪一一


不是咩 好玩的咧還睡


結果小顧就大笑 指著龍五


哈哈哈 因為龍五載的海尼跟睡著了啦XDD


真是低 很好玩啊


後來我們又繼續上路囉


走的路我有看過了


傢俱街


從三嬸去學校的路囉


就是表示快到囉


小顧就跟我說 放心啦 11點錢一定把你載到宿舍門口


ㄟ嘿 其實沒很擔心的說@@


反正後來我才知道


只有我跟海尼跟回來啦


花花那群是說好住小可愛家 不回來


便當跟娟娟去學姊家睡了 吼


真是低


不過那樣要很早起唷


纍纍累QQ


我們很快就到啦


都快到了還騎80


哈哈


騎地下道的時候最好玩 騎好快 哈哈


十點四十而已呀 小顧就把我送到囉


很快呢


真是謝謝他了:)


ㄝ嘿嘿


今天坐對車 因為很好玩囉 哈哈


下次有機會在玩囉~


恩哼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