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置頂囉 ~


因為該看的人看過了 :)












不過是上個水中有氧 下個大雨 然後練個龍舟


回來已經過了將近六個小時的時間


狀態一堆無奈個屁


唉ˋ


( 雖然無奈的各有不同ˇ ˇ )





這是我跟他的事情


我打的文字打到讓別人不開心


所以我道歉


這樣就夠了





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也沒必要了


這只是打出的文字給別人的想法問題


所以我不認為我錯


當然 我也完全不認為他有錯


因為我這樣打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可能有人覺得好笑 有人覺得無所謂 有人卻覺得很受傷





最近夠累了


我想 我們兩個都不打算打什麼筆仗


只是他看到 很不開心 打了網誌發洩


我看到 很無言 打了網誌澄清





看戲的 夠了 可以停止


我們沒有吵架 沒有不合


何況我們根本不認識 只是從其他人口中聽到對方的名字過 罷了





沒必要的爭吵 沒有人會做


如果我們吵起來 難過的一定是我們愛的慧慧


所以不會





我無奈的是我沒有嗆人的意思


所以 沒必要的無奈也不需要了





我想『再見』那篇我應該不會改


改了就一堆人不懂我們兩個網誌在打什麼


然後亂說話


我真的 真的 很討厭八卦ˋ


( 本系偏偏又是個八卦盛行的科系 連跟學長出去吃個飯 都怕被別人看到 然後亂說話ˋ )





既然我懂他的意思 他也懂了我的意思 所以我對此道歉


那其他什麼的都沒必要了





 = 到 此 為 止 =





謝 謝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