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ˋ


以 下 ↓


今天晚上休息一下吧ˊ _ ˋ


快沒時間休息了 = 口 =


所以今天要休息:D





明天 6月4日 星期三


早上9:30游泳池填問卷


10:00體育課


考游泳 自由式100


除非沒過 補考 才能自由50 蛙式50


唉唉ˋ


下午 班遊:D


目標 旗津ˋˇˊ


( 只是 ... 下雨耶:( )


晚上 就算熬夜也要把『世界是平的』前三章(?)看完 然後搞出個5分鐘以上的PPT出來ˋ


拼了 熬夜大趕工ˋ





後天 6月5日 星期四


整天公假XD ( 大笑+得意 )


12:00門口的遊覽車 不要遲到了


GO愛河 :)


聽說結束還有開幕 會搞到8:00 = _ =#


天啊ˋ


有沒有那麼久ˋ


( 不 開 心 ˋ )


回來說不定業9點多了吧 ... ( 怨 ˋ )


唉唉ˋ


晚上需要休息ˇ ˇ





在來 6月6日 星期五


又是公假一整天 ( 歡 喜 ˇ )


聽說我要下去划龍舟 = 口 =


開心與擔心交錯


我只下去過依次 還是幾個禮拜前的第一次


結果比賽也要下去划 ?


... ... ...


實在 有點沒那個把握


整個沒有Fu吧 擔心ˇ ˇ


不過能下去划 還是頗開心就是了:)


真怕划不好ˊ ˋ


因為我經驗實在很少ˊ ˋ ( 嘆 ˋ )





這天不知道啥時才回的來 ... ...





在來 6月7日 星期六


不知道要不要比賽的一天


如果兩天都贏 就不用比


沒有的話 ... ...


星期六請再接再厲ˊ ˋ


不過這天 有空 就趕快把PPT搞好吧 ( 嘆 ˋ )


還有 應用文的侯文詠先生= 口 =


唉唉ˋ


也是要PPT ... ...


我一個頭幾百個大了 煩ˋ





在來 6月8日 星期日


龍舟決賽0ˇ0


哈哈 ~


加油囉ˋˇˊ


:D


時間也不確定ˊ ˋ


唉ˋ





在來 6月9日 星期一


我的企業概論要報告了


『世界是平的』 天啊 我的PPT ( 大 哭 ˋ )





在來 6月10日 星期二


我們這組的水中有氧要上去帶動作了


音樂跟舞蹈都還沒找還沒編


這個怎麼是好啊 ( 大 哭 ˋ )





在來 6月11日 星期三


我還不知道這天有沒有要幹麻


希望下午陳璋玲老師好心一點 ... ...








在來 6月12日 星期四


微積分 ... ...


危機分 ... ...


我看我真的 太危機了吧 ˋ ( 嘆 ˋ )





在來 ... ...


不打了ˊ ˋ


好煩唷


怎麼全部卡在接下來的10天內呢?


我快昏倒了


好忙 好煩 ... ...


ˊ _ ˋ





 * 亂七八糟的事情太多 我需要兩倍的時間 。












今天煩ㄝ


下午水中有氧


連洗澡也沒


就準備龍舟啦> _ <


等了一段時間 不過我是直接換衣服


泳衣也穿在裡面 ...


因為我雨傘用丟了 外面下大雨 ...


不打算換了ˊˋ


然後ˋ


練完 全身整個骯髒到爆炸


游泳池、汗、地板的髒


靠ˋ


跑20圈籃球場+排球場真的很要命


累到爆炸


因為 邊跑邊喊ˊ ˋ


整個不知道在幹麻的跑 呼吸都沒辦法調順 就一直跟著喊ˊ ˋ


唉ˋ


喘到爆炸ˋ


結束後還下雨


沒天良啊!


還好我走個幾步 雨小了





去買晚餐還遇到何小姐


哈哈 ~


她頭髮不ㄆㄥ了:D


好酷XD


ㄎˋ





 * 總之 今天很累 ˋ 超累 ˋ 爆炸的累 ˋ












今天才收到的消息


6月28、29日


要去高應大上課:(


還要自己去:(


什麼嘛


都考完了還被鎖在高雄ˊ ˋ


唉ˋ





 * 雖然我也不急著回台北 可是有種 又要稅沙發的感覺 ( 哭 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