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ˋ


就知道


每次都覺得


自己的嘴賤很欠揍


果然被罵了ˇ ˇ





唉ˋ


我的回應會變成悄悄話 ...


乾脆打一篇網誌吧0.0












第一


我要強調在強調ˊ ˋ


我是慧慧的國中同學 不是高中 OK ?


我們高中是同校 可是不同班   → 雖然這樣好像也稱的算同學 ? ( 阿 知 )








在來


再見那篇


我沒有針對聖約翰的任何一個人


可能我打的 你們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一一


只是ˋ


我不過是他的高中好朋友


你們是他大學的好朋友


我怎麼可能無聊去嗆你們


而且ˋ


如果不愛他 那幹麻還要去看他最後一眼?


( 還全班包車耶! 我看今天換做是我 都沒這個大陣仗ˋ )


我當然知道你們也很愛他呀


不要說的好像 我很莫名其妙 全世界只能有我愛他依樣


愛他的人有多少 我自己也不知道吧ˋ





我知道你們寫的致詞寫的很好


因為我朋友也聽到快哭了


我說官腔 只是跟我朋友開的玩笑


不是真的說你們怎樣


不然 怎麼會我們自己聽了都覺得很難過?





我知道你們練歌練了很久


全班一起唱耶 拜託


我當然知道你們很用心呀


沒血沒淚的我都覺得 雞皮疙瘩都被你們唱出來了


怎麼可能說你們怎樣





我只能說


我打的時候只是嘴太賤


如果不打一些緩場的


恐怕 又一是篇悲文了吧


所以我整篇打了很多開玩笑的暖場點


因為我不想要有人在一直看大家的網誌哭了


( 其實 連最後一篇我也覺得沒有哭的梗 怎麼還有人要哭 = 口 = )





可能是因為你不認識我


不知道有時候我很白目


所以才會覺得我在嗆你們


可是真的沒有啦ˊ ˋ


我要 嚴 重 澄 清





因為大爺我已經好幾年沒去亂嗆人了


怎麼可能去嗆一些


跟我依樣很愛慧慧的人 ?





最後


不要無聊來問我指的是誰了


我會置頂到該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看到為止


麻煩看到之後留言(這裡也是有悄悄話功能的啊XD)


我不要這篇怪東西在我的網誌生存太久啊> _ <


麻煩了 :)





以 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