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


身體累 心也很累


感覺好多事情壓著


好煩ˋ





以為出去晃晃心情就會好轉


結果沒有ˊ ˋ


得到的 只有右手壓油門壓的很酸 還有見底的油表


想要好好痛快玩一玩


又不知道跟誰 去哪


然後 又到了經濟拮据的日子


去哪都不對





昨天跟小三 茄子 水小尋聊天


說聊天也不算


就是把整件事情說完而已


距離發生事情之後 已經過了那麼久


所以還是要把事情經過說清楚一下


至少


他存在我生命中的份量太重


重到 我也不知道多重


但是 有太多人 都因為我 而知道有這個人


只因為他對我來說 很重很重


就跟我說的 說到他 就會想到我


說到我 自然就會想到他 依樣





爲什麼


只有小三這樣問我


也只有他這樣跟我說








真無奈


最了解我的人


就只有你們兩個了吧?





 * 謝 謝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