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十點多就被電話聲叫醒


歐 是慧媽媽0.0+


馬上醒來XD


原來女人明天正式入塔囉0ˇ0


要看他的 後天之後可以去看他了0ˇ0


掛了電話 我 又陷入昏睡之中 ... ...


阿姨11點有叫我依次


不過 我還是睡到12點左右


好累ˊ ˋ





好像永遠也睡不飽


但是身體卻充電完畢了


睡到全身痠痛ˊ ˋ


卻還是覺得很疲憊 ... ...





用一下電腦


把前幾天的網誌補齊了


然後混了好大一下


屁屁打給我 說他到我們學校囉0ˇ0


哈哈 ~


結果肚子餓了ˊ ˋ


泡了一杯巧克力先墊胃ˊˇˋ


然後換個衣服 混了好一陣子


出發啦0ˇ0





體育館外面 有很多隊伍在練習


體育館裡面 人山人海ˊ ˋ


根本不知道屁屁在哪嘛ˊ _ ˋ


結果 看了幾個創意組的


還滿酷0ˇ0


可惜沒看到高海的創意組Q _ Q


只有同學錄影的短片 感覺真不錯> _ <





剛好屁屁一群人去買東西 看到了我= 口 =


太巧了 XD


於是 我們會合啦0ˇ0








去全家買個東西


窮困的地主沒辦法請什麼食物


抱歉啊屁屁 只有一罐檸檬紅茶> _ <





後來又回去 繼續看比賽0ˇ0


後面真是精采啊ˊˇˋ


酷!


舞蹈組的真是酷!


那個腰 那個柔軟度 ... ...


嘆 為 觀 止 啊 !


混合乙組 有我們地主海科大 也有屁屁他們的南台


真是超棒= 口 =


都沒有失誤> _ <


好像都有得名的樣子>///<


哈哈 ~


有長庚 也有馬偕 ~


酷ˊˇˋ


真是太棒了的比賽


雖然有些地方有失誤Q _ Q


像是大旗卡住ˊ ˋ


糗大了真的是 ...


在來 最精采的混合甲組


天啊!


這還是人嗎 ?!?!


酷 !


> _ < !





真的太精采了!


太酷了!


太棒了!


XD





晚上跟屁屁說掰掰後 ~


回宿舍混 ~


有夠餓的ˊ ˋ


整天只喝一杯熱可可 ... ...





後來 顧先生來學校打完球


被我硬拗


來後門 載我去買麥當當XDDD


因為我要甜心卡0ˇ0


順便去吃晚餐囉 ~


後勁的『魚土』魠魚麵ˋˇˊ


唉唉ˋ


真是的


謝謝你啦 顧先生0ˇ0


只是你真的是 危險駕駛= _ =


搞什麼鳥的一 _ 一


唉唉ˋ





總而言之


如果屁屁先生明天晚上騎來高海


我就請你吃蛋糕啊XD


哈哈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