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 =


今天實在 有夠 無言的啦 ! 


一早去愛河


遊覽車遲到了一個小時


到愛河 也是跟想的依樣 不用下去划


才下去一下子而已吧


又上來了


學姊說 下午可能會有一組來或不來


如果沒來 我們就可以划


要不要賭賭看 等到下午 ?





大家說好 於是 繼續等


去吃午餐


結果下了大雨


大家都跑去吃麥當當了





最近我真的吃麥當當吃太多


好慘 窮困了ˊ ˋ


可是愛河那裡 真的沒有低價位的食物 ... ...


麥當當算中等了吧ˊ ˋ


好無奈 ( 那裡我又不熟ˊ ˋ )


大雨下不停


淋了又乾 乾了又淋


吃飽回愛河





然後 又是一陣大雨





我們在旁邊等


什麼音樂館的


雨非常大


大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煩ˋ


又不是台北


沒事下什麼大雨ˋ _ ˊ





好 煩 。





等到兩點多


救護車跟警車都來了


不知道是怎樣


過一陣子


KVN傳來新消息


聽說 因為雨太大


淹水


於是不知道什麼東西漏電


有兩個人被電到 送醫


= _ =


也太危險了吧ˊ ˋ





於是 全部的隊伍都不用練了


全部回去 ... ...


又等遊覽車來


花了很多時間ˊ ˋ


唉ˋ





回學校 也差不多3:30多了


4:30還要練龍舟= _ =


心情真不愉悅





去操場的陸上


整個心情很遭


雨大 衣服酷子都濕了


雨傘根本沒用ˋ





操場PU全是水


然後 ...


幹ˋ 我這輩子下雨都不敢走PU了吧


一堆蚯蚓在操場 ...


真的很多 ...


多到我好想哭> _ <





今天整天都在等車子 等雨停 等時間


我無奈了





晚上心情很悶





不要問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