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告數量多到我想婊人的地步了 :(





這三天發生一些事


可是我就說沒事了


是怎樣


人沒事


錢也沒少


就是沒事啊


都已經很煩了


就不要一直增加煩了好嗎





累都累死了


每天都是一樣的動作


上班 下班 作報告 天亮了 睡覺


然後起床上課


今天比較慘 跟維尼兩個


先去仙人家趕報告


因為仙人阿宅一起住


差不多之後 因為電腦數量關係


跟維尼回我家繼續做報告


9點的課


勉強剛好趕到9點 天哪 也太刺激了吧


兩個女人匆忙洗個澡就上課去等報告了


累到快翻掉





然後星期六淋到雨


真的就給他生病了


喉嚨痛到快瘋掉


還以為又是喉嚨破掉


四點 打個電話說 6點在去上班


去看個醫生


醫生說 只是喉嚨發炎的很嚴重而已


感冒是指 咳嗽 + 流鼻涕


單一喉嚨就不是感冒 是上呼吸道怎樣怎樣


啊 大概就是咽喉炎啦


聽起來怎麼比感冒恐怖的名字啊 = " =


結論是


我上次喉嚨破掉的枇杷膏又派上用場了 XD





今天花了一堆錢


星期六日水肺潛水$4200


四月跟五月的畢旅基金$1200


感冒是$150 ( 高雄的比較便宜啊 )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要水肺潛水的說


唉 明天要去旗津誒 :(


會累死吧我





總之


趕快換個衣服


然後上班 10點下班回家快睡覺吧 !


我真是累瘋了 :(





還有


不是我要亂罵人


可是不要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就亂說話


只會帶給我嚴重的困擾


不是什麼好心沒好報


這句話才真的是鬼扯


真不知道 到底是幫我還是害我


真的讓我非常不愉快啊


最狀況外的人硬要當一個狀況內的人


整個就莫名其妙





話都說的那麼清楚了


還要在那邊搞不清楚亂講


到底是誰才搞不清楚狀況啊


真的是有夠白目





不打了


累到快瘋掉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