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ˋ


現在的我





已經失去當初那種幹勁了。












今天中午的龍舟


前五 後五


還以為不用下去划


後來還是被叫下去 ... ...


下去的時候 其他人已經划過一回了


然後我的第一回是他們的第二回


前面是凱西美少女


可是 ... ...


五槳之後 我 無奈了


衣服濕透ˋ


褲子也濕ˊ ˋ


我可憐的外套就這樣 被我丟到一旁


( 我連下雨都不打算把他拿來遮雨耶Q _ Q 竟然被游泳池的水給糟蹋了 ( 哭 ) )


可怕 ...


最後一次划


前面是美齡 美齡前面才是凱西


呵呵 有個擋箭牌


安心許多ˊˇˋ


沒想到 ... ...


前五槳還算順利


到了中後 ... ...


天啊啊啊ˋˋˋ


凱西的水花 濺的我跟美齡都濕搭搭了 Q 口 Q


有沒有那麼可怕(哭)


還好我穿短褲 ... ( 原本想換長褲的啊> _ < )


唉唉ˋ


好無奈ˋ


整個褲子 從外濕到裡 溼透透ˋ


唉ˋ





想想等等3點的水中有氧 ... ...


唉 不洗澡了


反正都是游泳池嘛一 一


唉唉ˋ





我好想睡覺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