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新生盃終於開打了


上完可怕的英文課


就去操場囉!


女籃整個很熱血


一年級的人真的很有心啊!!


DSC01717.JPG


DSC01716.JPG


夠熱血吧!!


哈哈





尖叫 加油


其實晚上我好睏


昨天精神好 太晚睡


再加上下午在游泳池操


媽嗄


晚上都虛弱了


不過真的很努力耶!!


打到都下雨了


學妹一直跌倒 好難過


真可憐 每個人都一直衝啊啊啊


雖然分數被追了一些


可是還是贏了很多 哈哈


真開心:P





在來是羽球


去體育館 熱到翻掉


跟阿月借了帽子真好用= " =


可是我忘記環他了 哈哈


明天有社課我在帶去吧





羽球輸掉了


可是我叫的好累


一直阿帥阿帥!馬耀馬耀!蘇董蘇董!還有名字我怎麼忘記了= 口 =


哈哈哈


反正他們超強的啦!!


我真的記名字不OK


外號就還行


我在努力記名字了 可是還是一直忘記


唉(W)


( 少年痴呆T 口 T )





羽球結束 都累了 XD


散的散


學弟要去吃晚餐 我也要吃> 口 <


餓死老娘了


好久沒吃紅燒雞竟然沒有ˊ ˋ


我好久沒吃上好了說


不過都九點二十了 不是他的錯Q Q


邊吃邊聊天


阿月後來也有去


所以我特別把飲料喝完了


過去裝一杯順便聊個天:D





然後在去愛國


大家都在壓馬 好好笑XD


1621490753.jpg


這馬匹好可憐哈哈哈哈


XDD


我說泡泡你是永和人 乖小孩


所以學姊請你吃巧克力 哈哈


馬耀也是乖小孩 話說回來怎麼這群小子都這麼窮困啊= " =


( 雖然我也好不到哪去= 口 = )


一天到晚吃泡麵


好可憐


我跟維尼資助兩大包的餅乾 哈哈


結果我竟然花了199 然後我自己只有一罐15元的飲料 = 口 =


餅乾跟口香糖吃有這麼貴啦= 口 =


嚇死我了真的


不過明天社團期初社員大會


沒辦法去幫忙加油ˊ ˋ


所以買口香糖給他們喊 哈哈!!


要好好喊啊!!


不要跟蘇董一樣T 口 T


哈哈哈





總之


我都累了


( 哈欠 )


今晚好睡


等等再去洗一次澡


一天洗兩次真是麻煩:(


游泳池真是臭爆我了:(





有空就來熱血吧 :D


( 沒空就冷血了啊你說是吧(?)( 大誤 ) )












思考後的決定是這樣


不管怎樣還是先試試看


是成是敗至少嘗試過了不是嗎





不過內心還是希望是成吧


這兩邊都很重要


可兩邊卻不能合成一塊兒


頭疼


總之先這個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