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真是太扯了


怎麼睡成這樣


我鬧鐘五個 跨了整整一個小時


都叫不醒我是怎樣


當我睜開眼睛 四點十三分 我靠北逆


我今天的課剛好一點到四點 通通睡完了Orz


傻 眼








前一天是葉小妞睡過頭


我忘了摳他


隔天換我睡過頭 他也沒摳我XD


糗大了 我們兩個是怎樣啦





下次我會摳你的 你也要摳我啦啦啦T 口 T


嗚嗚嗚


太可怕了周公


我要睡的時候就讓我失眠


我該醒的時候讓我睡死


噢NO ~ ~ ~





昨天是社課第一天


今天是第二天 也是餐會


詳細我懶的打了 哈哈


只是 下星期開始的社課


希望大家都能到囉!


社課當然是好玩最重要


可是學習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不能光來社課玩而已唷!!


( 維尼維尼聽到沒 哈哈哈哈哈 快來認真學吉他跟唱歌吧:P )


哈哈





今天後來聽說學弟們去公園喝酒





不過因為幹部們很多都沒吃到東西


所以維尼代表小冷去了 哈哈


喝屁啊 你們住宿舍 我還要騎車回家耶 嗚嗚


( 冷媽 我真的很乖好不好= " = 不要都不相信我Orz )


下次有機會吧!


總之就跑黑倫伯 又關了ˊ ˋ


好難過 連續兩天想吃都沒吃到


我不一啦 ~ ~ ~


吼嗄嗄


最後吃銘記 兩個白痴聽成寧記 哈哈哈


笨ㄟ





不過湯麵不錯吃 哈哈





明天後天社團沒事情


我要跑去新生杯吶喊了


噢耶耶!!


加油吧大家:D





最後


我相簿迎新照片是小諺相簿的


這還是要說一下Orz





然後想到 媽的 今天又忘了拍照 Orz


以後要提醒我辣 機車





網誌音樂又改了


這首也很好聽:D


陶喆的討厭紅樓夢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妳說妳被愛情傷太多 我也懂妳說的那種難過

歡迎加入失戀共和國 勾心鬥角為男人而活

一顆心在他身上掛著 他們又回報了妳什麼

妳說你討厭紅樓夢裡女生的柔弱 堅強又會被說成冷漠

我說妹妹你別再給自己折磨 想太多 其實愛可以又簡單又輕鬆


ㄅ ㄆ ㄇ ㄈ ㄉ ㄊ ㄋ ㄌ

come on let's fall in love That's right 就這麼簡單

一 二 三 四 five six seven eight

愛沒有什麼不對 快進我棉被


妳說你把愛情看透了 就當作是人生的功課 寧願享受一個人寂寞

就一起在沙發上賴著 我們決定對愛放把火 推翻愛情無聊的規則

妳說你討厭紅樓夢裡女生一百多 得到幸福的卻沒幾個

我說妹妹你別再給自己折磨 想太多 其實愛可以又簡單又輕鬆


ㄅ ㄆ ㄇ ㄈ ㄉ ㄊ ㄋ ㄌ

come on let's fall in love 就這麼簡單

woo... 一 二 三 四 five six seven eight

愛沒有什麼不對 快進我棉被


c'mon baby let's fall in love ok

妳不要再一直去想我們配不配 我不會搞的妳蹦 只會搞的妳跳

大不了明天早上起床妳會有一點累


c'mon 浪費 這眼淚 還能怪誰 別再像寶玉黛玉的結局那麼可悲

不用去後悔 怕犯規 這友誼賽沒不對 只要妳 會願意 去跟我鑽進棉被





我說蕭阿月去學這首啦 很好聽啊 哈哈哈





以上: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