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MSN的狀態...

打著>>喂喂...我是說真的啦...你信不信...我真的喜歡過你...=D"<<

結果...該死的笨蛋小樺(堂哥甲某)...

竟然回答|||

>>當然不信阿=,=對那個人來說一定是一場噩夢<<

喂喂...

我才惡夢吧...

連續喜歡兩個同類感覺的豬腦...

喔喔真是|||||

我不甘心啊Q~~~~~Q

打死我也不要在喜歡那類的人了啦(H)

神啊保佑我吧(H)





     冷 于台北2005/10/15/PM0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