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無聊


無聊的課


無聊的演講


無聊的過著


怎麼會這樣呢


想回宿舍睡


真是低


星期六快到了


我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怎麼會那麼忙?


忙到快瘋了


收東西 申請東西 買缺的東西


功課說要做還是沒做


再拖乾脆就不要做


網頁也還沒好


好煩好煩


脾氣耐性都變差了


我的EQ好像還是沒長進嘛


今天把拔跟馬麻有打給我


很開心


想你們:)


聽說你們昨天也停電 好多東西都燒壞了 哈哈


電腦 監視器 冷氣


還好電燈跟冰櫃好好低


哈哈


你們很辛苦唷


加油加油


我也在努力啊


累昏了呢


今天又跟小燕拿了迎新照片


又有重複的了


真是低


不過我會整理啦


在張博堯的相簿抓走照片 嘿嘿


還有誰有呢


我要啦


系網系網怎麼辦呢


好忙好忙


昏倒了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