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好打的


有兩門課好想退掉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囧


好後悔 早知道就給他退了


只能說 對現在來說很負擔


沒選也沒差的幹麻選來讓自己那麼累








昨天社團廟會


因為勇伯跟我說了時間,我答應他會去看他表演,所以早早的就畫了假 ~


一早8點的課 然後是專題Meetting 下午回家吃飯、休息一下


又去學校自學 然後再根維尼去廟會


我先進去看其他社團表演 結果等好久 想說怎麼等不到維尼過來


過好久她才打來說 勇伯不舒服 小康帶他去海總掛急診


我都傻了 而他們繼續收拾廟會剩下的東西


於是 就沒繼續看表演了


打個電話給小康 確認地點跟狀況(當時狀況是去照X光)後 就直接去海總





老實說海總我熟的很


之前考船的時候一天到晚去體檢、拿體檢表格 等等


至少去過四五次有了 ~


加上在世運主場館旁邊 偶爾去右昌吃宵夜一定會經過





這兩天高雄都飄著雨


運氣很不好的是 我洗好腳踏墊放在陽台晾


每次下雨都剛好是我不在家的時候


嘖嘖


騎到海總就直接去急診室找人了


小康說 醫生說是氣胸 要插管


整個非常意外也非常傻眼


我記得我下午看到他還很正常 正在練琴準備上去表演的啊 囧


也太突然了吧?!


醫生說要通知父母 所以他很虛弱的打電話給他爸媽


那時候我還在狀況外 原本勇伯要我幫他跟他爸媽說


可是我才剛到 小康又出去打電話 整個什麼情況都不清楚啊 Orz


很抱歉的最後還是只能讓他自己講





於是八點多 他爸媽就決定馬上從新竹開車下高雄了


過不久 其他人也到了


然後醫生說要趕快幫他插管


就送去急診手術室


然後我們在外面等





氣胸不是嚴重到要開刀的手術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我一開始還以為要開刀 ( 暈 )


後來護士才跟我說 沒有那麼嚴重 不是這樣大的手術 ( 不然真的是嚇死我了!!! )


插管子進去是為了要排氣


氣胸是肺部破了洞 要等他自己好起來 就好了


而這個小手術是局部麻醉而已


所以醫生特別走過來跟勇伯說『 會很痛喔!! 』


我都想替他哭了 囧


一聽就是很痛啊( 天 啊 ~~~~~~~ !!!!! )





大概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


教官、他們導師、資管系主任也都到了


勇伯星期一才因為打球 左腳受傷


( 踩到沒有水溝蓋的水溝 聽說骨頭都跑出來( 抖 ) )


結果星期三就氣胸 他自己都莫名奇妙 囧


醫生說是自發性的 不是感染


天啊 又說了瘦瘦高高的 胸前沒有肉的人比較容易發生


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餅乾後來來了跟我說:『 我們以前學校氣胸的男生都是右高又帥的誒! 』


你的意思是 … … ?! ( 大笑 )





後來勇伯的室友也來了


老師主任教官跟部分的人就先回家休息


過一陣子 因為管子也插好了 就移到一般病房休息


7116


大概十點多 想說跟他室友一起等他爸媽來在走


邊看書邊等 一等就是到12點 Orz


天哪 ~ ~ ~


大概跟她媽媽說了一下狀況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今天放學也去看他一下


醫生說可能下禮拜一就可以拔管了


拔掉就準備出院啦 :)


總之


倒楣鬼趕快復原 然後去土地公廟拜拜吧!!!





只能說


真的太可怕了吧


明明前一秒還好好的啊


太扯了 囧





然後


沒什麼好打的


只是最近太久沒打網誌了這樣





然後


曠課9堂是意外


原本有一門課我要退選 而且上禮拜我有去上課 囧


只是因為中途跑去加選 然後老師點名沒點到 就記我三堂曠課 = _ =





沒了


最近的事情就暫時是這樣


然後因為感冒 最近不要去醫院看勇伯好了


他肺不好 = " =





出院見啦 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