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D


今天是系上的免費活動第一天囉!


兩天是不同的活動 ~


負責人也不同囉 ~


我兩天都報了


第一天是風浪板 跑去新達港 ~


第二天是滑水 千里迢迢去大鵬彎 ~


ha ha


兩天都是免費 ~ 當然要Go囉>///<





於是


很爬不起來的還是勉強爬起來了Q Q


7:40準時出門:)












去觀光導覽教室上了一小時的課程


就上遊覽車囉!


整個非常愛睏Q Q|||


嚴重打瞌睡的我( 泣 )


到達


先教我們怎麼組裝風浪板


噢天哪


她真是有夠大的= 口 =





 . 非常大的版子> ˇ <





 . 非非常大的帆:D


組裝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


整個聽的霧煞煞


勉強勉強啦> 口 <





在來是吃飯囉>///<


ha ha


午餐整個很好吃ˊ ˇ ˋ


吃飽 組裝 準備下水XD





分組練習組裝 大部分都是四個一組


可是我們是三個一組 我 阿美(怡鑫) 文藻的vivien(?)


嘿嘿


很努力的組好他 練習了一下


有夠重的Q Q


接下來就Go Go Go !


嘻嘻


下水吧> ˇ <





最辛苦的是把帆拉起來Q Q


腰整個酸透了> _ <


手也很痛 . . .


以下為看圖說故事:D








 . 先下水 上板





 . 平衡Q _ Q





 . 往外划 不要離岸邊太近





 . 穩住身體站起來 拉帆 ( 一開始非常難拉 他本身就有重量了 泡在水裡更嚴重:( )





 . 把他拉出水面 穩住> _ <





 . 非常重( 菸 ) 下面紅色的繩子是怕我們漂走 所以綁住的安全繩:)





 . 太重拉不住 硬拉就摔下去了 所以放手Q Q ( 就這樣我僵持了好一陣子才跌到水中XD )





 . 快拉起來了XD 要測量風往哪裡吹才能繼續前進:D 旁邊是誰啊( 好大一隻XD )





 . 重複著 . . .





 . 拉起來了:D





 . 這張是我摔下去了= 口 =








 . 爬上板子也很吃力> _ < 努力中 一不小心板子就翻面了Q Q





 . 來個我們導的示範教學吧!





 . 上板





 . 拉板





 . 測試風向 以免翻船





 . 抓對風向 板子調對位置





 . 快樂出帆去XD





 . 老師很成功的同時 我還在努力著:(





 . 站起來 穩住





 . 拉帆





 . 測試風向 ( 很成功的一張XD )





 . 可是因為風太大 抓不穩||| 只好往下放 以免翻船:(





 . 看老師多自在啊:(





 . 努力的我 後面很順暢的導的 前面摔很慘的同學= 口 =





 . 今天的天氣:D





話說


我正再努力的時候


我的安全繩就這樣鬆了= 口 =


阿美後來說


『 我看你啊 怎麼那麼遠 就覺得哇 好遠喔! 然後又覺得奇怪 繩子怎麼是鬆的 就用腳拉看看 結果 . . . 』


( 後面的大笑消音XDD )


直到我好累 腰好酸 想回去了 我大喊


『 葉怡鑫 !! 』


『 幹麻 ?? 』


『 幫我拉繩子 !! 我好累唷 !! 』


結果 . . .


『 繩子掉了 你自己游回來 !! 』


= 口 =


囧翻天


我以為他虎爛我ㄝ 先用手划


沒想到是真的( 大哭 )


沒良心的戴種( 導的 )還說


『 不用救他了 反正有救身衣 自己游回來就好 』


= 口 =


最後我只好跳到水裡 努力蛙腳( 哭 )


感謝小賴先生後來有幫我XD


只是超累的


拖著一個非常重的東西游泳 吃力 * 100


> _ <


沒力Q Q


小可愛超強的 沒穿救身衣 還能一直在水中游來游去( 佩 服 )


不虧是海邊長大的XDD


後來 救身衣都被穿光了:(


仗著會游泳( 喂 )


下去玩看看( 小朋友不要學Q Q )


摔下去的時候比較可怕XDD


不過有大浮板在 嘿嘿


後來抬頭蛙了一大段路


差點沒累死= _ =


整個無力


very good


救身就是要這樣練就是了( 哭 )


有夠累> _ <


不過游的很High XDD


應該有進步啦哈哈哈


( 也是因為海水浮力大呀 ~ )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學長也把漂流在外的人都帶回來( 笑昏我們了XD )


就洗船 收拾 回去囉 :D





總之


今天天空很漂亮:D


雖然陰陰的 可是我還是黑了:(


太陽你不要躲再雲後面偷照我們啦> 口 <











ha ha


開心> ˇ <


最末





 . 乾一半了的我





 . 跟我一起參加兩天課程的阿美小姐XD





以上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