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遊 目標:旗津


噢ˋ


下雨天 我實在提不起勁兒啊ˊ _ ˋ


早上游泳 中午洗澡 就有睡意了 ... ...


唉ˋ


沒辦法 不去 = 曠課3堂


嗯 假卡導的不受理歐


有上班的 通通請假


所以 Go啦!





因為雨傘丟了


害我這幾天都在淋雨ˊ ˋ


淋到 心情很不好


整個很想找人罵ˋ


唉 ( 這樣不好歐 ! )





出發 有8個人騎機車


2個坐導的的車


剩下的是遊覽車0ˇ0


我跟罐頭換 坐導的的車XD


我跟小賴


噢 聽說他感冒了


因為很累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 → 睡覺


他坐前面 我一個坐後座 ~


哈哈 ~


到達 雨一直下


跟導的借了雨傘(他有兩支)


導的還開玩笑說 ~


『 看 ~ 這才叫做情侶傘 ! 』


噢 一樣的傘 一大一小ㄝ 酷XD ( 都很大把 可是導的拿的非常大XD )





到了旗津 也不知道要幹麻


大家都是拖鞋啊ˋ ( 下 雨 ˊ ˋ )


後來 部分的人去風車公園


而另一部分的則是去高雄海洋探索館囉!








走好久Q _ Q


地很濕 非常的 不舒服啊 ... ...


到達 外面有些怪東西:)











進去不用錢:)


裡面燈光有夠黃的啦> _ <


我跟四個同學一起走


謝謝素鳳的相機跟傳照片給我:)











很奇妙的地方


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手機畫質不好啊啊啊(唉)











我想 晴天應該還不錯棒吧:)








然後我發現


這海水跟淡水河一樣骯髒= _ =


唉ˋ


真不愛> _ <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又趕快回到吃飯的地方


麥茶免費喝


一大杯一大杯的裝啊 我們ˋˇˊ





6桌 10人一桌


我們9個人一桌 所以有別桌的會過來跟我們夾菜XD


本桌有蘭嶼人(飛魚)跟澎湖人(緯騰)耶 ( 哈 )


真妙 :)





吃飯的照片似乎都在可樂那邊 ( 他又到處拍 )


還抓不到 改天在去看看吧:)





旗津啊 哪天天氣晴朗


我就去晃晃吧!


希望不要迷路> _ <





今天還不錯


只是我太討厭雨天了ˋ


女人也不喜歡下雨天


唉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