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被點了啊 ... ...















被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希望可以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Smile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很多。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懶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默默關注還是勇敢表白?


答:前者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人很好 白目 欠揍 ( 這是優點嗎? ( 大 笑 ) )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好心情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沒了 等我想到之後再說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不知道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吃喝拉撒睡


11.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忘記了 。 喝醉之後在說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一天吃的起一餐麥當勞的生活 。 不知道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沒有 。 如果有錢有閒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吧 。 為了讓自己沉澱一下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吃遍台灣美食 玩遍台灣 出國遊玩 存錢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當詐騙集團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以後再說


18.你認清自己了嗎?有計畫未來如何?


答:還沒 。 在說吧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最少要五千


20.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夏日之詩》(藤景樹) 《戀空》(美嘉) 電影我忘記了ˊ ˋ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被愛吧ˊ ˋ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聽說我說夢話會說:『 我真的好窮 ~ ( 哭 ) 』

  可是那是上學期的事情了 這學期沒有ˊˇˋ

  不然 要問我室友吧 = 口 =

  不知道囉ˊ ˋ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過目不忘


24.最喜歡什麼呀?


答:吃喝拉撒睡


25.妳愛我嗎?


答:不愛你就不寫了ˇ ˇ












好多寫過的題目啦ˊ ˋ





以上ˋ


點名:牛牛 :D


其他要寫的自己拿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