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


你也沒有很把我當好朋友





第一個找的 不會是我


最後一個找的 仍然不是我





也是


很多的很多


很想視而不見


很想 真的


可是心會記得這一切


很多討厭的 想說忍一忍就算了


卻 曾未改過


可能是我忍到後來 會不想在繼續忍


又或者


我只要事情多到 我開始煩躁了


我就會開始針對平常不會生氣的某些事情發脾氣


有些 是本來就要生氣了的


只是我一直沒說


等到底線開始被壓迫到


我就會開始 不高興 或者 煩躁


最容易察覺的是我口氣會變差吧?


有些事情


看不下去


說兩句 你就聽不下去


明明不是這樣 被你說的另外那樣


我也會


聽不下去


我不會討厭你


因為如果討厭 我會開始真的不喜歡你


不會還是笑嘻嘻的幫你


可是


有時候我會感到煩躁


非常的


我們真的很好嗎?


我不懂


我最討厭人家用我的名義做某些事


你卻做了


雖然是後你有跟我說


我還是 介意


沒發脾氣 是因為你不知道


只是 你有想要瞭解我過嗎?


我知道我脾氣不差


但是


你有試著瞭解我過嗎?


你只聽你要聽的


你只聊你想要聊的


你只說你想要討論的


這樣的你


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你嗎?


究竟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你總是再我問問題的時候


告訴我 我不認識那個人





我不懂的是


你沒有試著 讓我知道那個人是誰呀


為什麼呢?


是因為怕我爬上去?


還是什麼?


我不相信是前者 因為我的影響力 並沒有那麼大


那 你是怕麼嗎?


生為人的劣根性


我只會更想要你不給我的


你不給我他的帳號


怎麼不給我


就是他問你我帳號的時候 說我不想給他


很好 超好的


你很棒


我以為你只是開玩笑


卻在我又跟其他人要到他的帳號時


聽到他問我:咦?不是不給我?幹麻自己又加了?


我就無言了


我該誠實的說 是你亂說的嗎?


你可不可以 告訴我


你有很多人的網誌


真的很多


卻沒有我的


你從沒問過


我們真的很好嗎


我真的真的   不懂了


總是這樣


我四週總是會發生一些這樣的事情


也許


根本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還有


你要寄信 不是我要寄信吧?


那天幫小孩寄信 是因為我也要寄信


但是現在是怎樣?


直接丟到我桌上 什麼都不解釋?


我傻了 問你說 你要我寄唷?


你還說對呀


你可以 在挑戰我的忍耐度 沒關係


床 我不想計較了


公共的環境就是這點麻煩


衣服 我只是偶爾唸一唸


不要讓我真的發脾氣唷


如果是好朋友一直踩我的點


我會比對其他人還要 更生氣







也更不開心












更難過





































如果你真的把我們當朋友的話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