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烤肉怎麼行 :(


今年沒回台北


都無聊了


大家都回家烤肉 :(


剛好心血來潮打給店長


說一下我駕照過了 :P


結果剛好他們今天要烤肉 :P


嘻嘻


於是


六點多就出發了


他娘的草衙站有夠遠


在夢時代後面耶Q 口 Q


天啊啊啊


都快到小港機場了Q Q


騎好久


在啥路的404巷


好棒 這樣才五千多


好便宜 客廳大 房間小這樣


老大你家好好笑XD


床在客廳


房間除了電腦桌跟電腦 椅子 沒東西了 哈哈


空ㄟ


三個房間


一個是書房( 電腦桌椅 + 電腦乙台 )


一個是更衣室( 三個衣櫥 )


一個是妹妹房間( 只有地上的玩具 )


客廳最多東西 兩張彈簧床 一個六宮格的櫃子( 竟然是為了擺放布袋戲公仔= 口 = )


然後櫃子上面又魚缸


一樣有桌子跟電腦


電腦螢幕跟電視是共用的


也太簡單了吧!!!


都沒有沙發沒有客廳桌跟餐桌


哈哈哈


好好笑XD





有前陽台跟後陽台


包含管理費也不到一萬


好便宜唷!!





果然是偏僻地方(?)


哈哈哈





烤肉在副店叔叔的海產店


也是店長現在工作的地方


原本有打算帶人去吃的


聽完後放棄了


好昂貴的魚唷!!!


熱帶魚耶 那是啥東西


沒有吳郭魚的海產店 :(


只有五顏六色可是沒毒的熱帶魚 :(


秤兩的 一隻光買回來就要六七百 ... ...


娘的 那清蒸紅燒過不就千起跳了 = 口 =


天啊!!!


還好說我去吃他請客


可是其他人要付錢 哈哈哈





今天去的都是副店親戚


二伯 三伯 還有一堆堂兄弟姊妹


他們陰盛陽衰啦


跟我們家相反 哈哈


烤的肉很好吃


有醃過 :P


可是好甜唷 !!


店長說 高雄台北食物最大不同


就是高雄都會加糖


娘的 清新好甜 肉也好甜


噢買尬


我都快甜死了Q 口 Q





還有菱角排骨湯 雖然我才喝一碗


不過很好喝 :P


蝦子是他們最多的東西 哈哈


很好吃耶!!


秋刀魚才兩條


聽說副店伯伯買了一箱 四十條 才兩百多0 口 0


然後都送人 0 口 0


太驚人的價錢了!!


果然是小港 海邊啊!!


哈哈





烤完大概十點左右


收一收 就先回店長家了


妹妹要去新營


哈哈


曾小妹你好可愛


嘿嘿


然後看電視


原本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後來轉豬哥會社


我都笑了 :P





十一點半看完 副店一直在整理廚房


我就先回家啦 :P





我說小港好空曠


十點過後就沒東西吃了耶!!


哈哈


還是楠梓好 哈哈哈!!





感覺今天吃好多糖Q Q


噢不 ~


我要吃鹽巴嗄 ~








以上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