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懶散


懶的打Orz


總之的


星期五請了一整天的假


其實好像不用請的啊哈哈


不過請了就好好休息吧:D





一大早六點多就起來了


有夠睏的啊


八點半考試


看書看到八點就準備出門買早餐了





筆試要八十五分才過


也太緊張了吧


四十題 我剛好六題不確定T 口 T


成績出來 85 :) ( 他真的有一個綠色的笑臉 = _ = )


娘的 一身冷汗


過了就好 過了就好 Orz





回到家才九點


不到一小時就考完了 衣服都還沒洗好Q Q





於是上樓做傳說中的DM


用到好想睡覺Q Q


十二點要路考


真的太無聊了


還被茄子MSN敲到大老二噴掉





就說我電腦很濫了啊 :(





於是提早去等考試


大概二十個人有噢!


等的時候還邊看康熙來了 哈


第一次知道有人都生了小孩了 才知道烤箱東西出來要帶手套 囧


好扯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有錢人的腦袋都特別不尋常啊T 口 T


竟然連洗衣機也不會用 囧











總之看到一半就被老頭叫出去準備了


我一開始坐在自排車後面看


然後再換手牌來開


娘的 自排也太好開了吧


超順的啊 完全不怕他熄火 哈





結果換我開超緊張的


倒車入庫簡單


S型還好


路邊停車也簡單


反而是上橋跟直線我有點緊張


娘的


我原本就這兩個最順


結果考試這禮拜我這兩個一天到晚都在押線||||


所以超緊張的啦T 口 T


還好過了 哈哈


真感人 :P


星期一去拿駕照 嘿嘿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