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之最近滿檔 滿檔


開始學吉他了


手實在有夠> 口 <


不過這是必經路程 過不了就不用學了:(


超想買一把很可愛的吉他 不過 . . .


1 沒摳摳


2 怕我3分鐘熱度復發( 噴 )





社團有3把吉他可以借


不夠就跟幹部借用


等到我真的很確定了 也會一部分了


我才會認真考慮買一把吉他吧


現在家裡還有一把音非常不準的『 阿 破 』 ( 本名:破吉他 XD )


雖然破 我還是會愛護她的( 真的嗎?! )


雖然音非常不準( 嘆 氣 )


不過還是可以拿來練壓弦的Q Q


哪天有空了 帶著阿破去一趟楠梓市區 請老師幫忙調弦吧Q Q


這段時間就加油啦:)





話說前任社長先生說的話很棒 0 ˇ 0


吉他 不用急著買


她也不鼓勵我們這時候(新手)就買吉他


如果買了 練個一下就放棄了


吉他是會哭的 妳只是浪費了一把好吉他





還有的就是吉他不能放太久


在新的吉他放久了也是很容易壞的


壞了就沒救了


所以三思而後行啊!





我還是跟我的阿破好好培養感情吧XDD


( ha ha )





10/10三天連續假期


有點心動ㄝ 要不要回台北呢> ˇ <


梁先生說她朋友的吉他能借我:D


因為他的吉他已經哭了一年了:(


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10/10回台北就去借囉 ~ :)





這星期六日要去系上的風浪板跟滑水


go go go


把行程排的滿滿的也不賴 哈哈


只是好忙好累Q Q


我的睡眠時間大減了啊> 口 <











加油吧柯冷冷 >  ˇ  <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