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花跟人去夜唱囉


我晚上去我親愛的哥哥那邊吃飯


哈哈


他跟他女朋友下廚唷


我當小幫手 嘿嘿


吃完還有剩(有5個人吃)


所以我們就玩遊戲 輸的吃一盤


哈哈


有一個哥哥的朋友輸的慘


吃三盤吧?


哈哈


超好玩的:)


下次還要去:)


哥還給我兩個麵包 嘿嘿


超愛他>/////<


這幾天很多事情忙到我快煩死了


昨天工讀 要先回宿舍放東西


鑰匙給花花要開門


結果他要在全家前面等美月


一等就好久


我臉都綠了ˊ ˋ


最後先跟他拿鑰匙 放他跟遲來的美月聊天


先回宿舍 在跑去系辦


助理還說 你怎麼滿頭大汗的呀?


唉唉


早上工讀 差點遲到


累唷


去打掃 原本想掃兩節


結果第二節有人要用ˊ ˋ


討厭啊


又是掃一半的ˊ ˋ


有夠累


中午 才去牽腳踏車買午餐


聽說要開會


打電話問小芬芬


是低 就是要開會(學會的)


趕快拿著湯 跑回宿舍跟花花便當說


結果花花在問 他不用去


可是我 便當 家葳等等的要去


天呀


我們趕快唷


東西拿一拿就衝啊


便當泡麵還沒泡


還有一個是泡麵泡了沒時間吃


先走在說


我戴著剛買的蛋花湯跟著衝


一開又開到1點 去上課


整個忙喔


晚上工讀完回宿舍


等哥哥


去那邊回來又等著開會


這次是室長會議


喵的


不知道在忙個什麼ㄋㄟ


煩煩煩


我要睡了


搞到半夜12:30真的很機車


晚安晚啦


迎新我找時間繼續補


我還有作業ㄋㄟ





好忙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