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的說。。


每天。。其實都想睡飽飽的。。


可是都沒辦法。。


難得今天上午只有第三節有課。。


而且好多人都想翹課。。


可是。。我還是得早起。。


第一節要工讀啊ˊ ˋ


真是低


跟我ㄧ起做網頁的小姐又不連絡我。。


快生氣了。。


要一個人努力嗎?!


怎麼這樣ㄋㄟ。。。


唉唉唉


做一節網頁的東西(老師們的五年作品之類的Word)


結果慧穎姊說格式不對QQ


所以他會在自己做> <


我白做了啦ˊ ˋ


第二節去交網路錢。。。


再不交我們就沒網路用了唷。。。


先去行政大樓三樓。。


再走去圖書館爬到六樓。。。


圖書館沒電梯是怎麼回事啦!


(其實好像有唷 聽學長說在暗房。。。靠 暗房耶 不敢去 乖乖走樓梯。。。)


真是低


回來都累了ˊ ˋ


所以回系辦就不再回宿舍了


繼續做網頁。。。(雖然現在正在打混就是了XD」)


啊哈哈


要努力一點呀我> <


等一下應用文課


很好奇多少人翹課。。


嘿嘿


我的相機啊。。


真是低。。


花花借去哪了。。


我要拍老師。。


雖然老師現在不再。。


可是。。。。。。


我有習慣把貴重物品隨身攜帶的習性啊。。。


突然少依個實在有點怪ˊ ˋ


現在9:45了。。。


等一下就走囉。。


第四節想回宿舍休息


嗯嗯


有點累的早上


學姊們跟學長人都滿好


尤其我超愛小芬芬的 他好可愛(L)


函蒨常常聽到他的名字


他人很好唷


那個學長我不知道名字


我只知道它是小麥的直系而已


好人


嗯嗯


加油吧我


那個跟我做網頁的還不連絡我啊


唉唉


不打了該工作啦


咕掰~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