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已經當了三年路人了耶哈哈哈


一年級跟小羊 & 黑小孩( 花花 、 韻涵 )去吃松江庭


二年級跟白胖( 瑋瑋等 )吃幸福海灣


三年級跟小羊( 花花 、 維尼 )去吃NewHouse


哈哈哈


我自己直系都沒啥辦的Q Q


呵呵


下次帶學妹來吃幸福海灣 :D


( 葉小妞 趕快排時間給我啦!! )





話說一直想吃NewHouse


本來還想說 完了 休閒盃要剪錄


T 口 T


結果颱風下雨延期


哈哈哈(?)


總之


可以吃了好開心:D


今天沒拍食物


大家都在聊天


我都笑了XDD





一直到七八點


有人就是要當阿婆趕回家看娘家


唉 ~


於是剩下的小丁就去名家美了


聊了好久 心思都不在購物上XD





好無奈


人都這樣


不知怎地我也一直想到小S跟黃子佼這段不完美的戀情


一樣是一方在說話


一方被全盤否定





為什麼沒人願意傾聽呢?





心疼 心酸


人跟人都是不斷的看清 這樣嗎?


真讓人難過 。





還好跟你不熟了 吧?


呵 。





總之


星期六見 哈哈


加油吧:D


學姊挺妳 哈哈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