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聽了很多


是的 非的


說真的


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對某些事情也真是懷疑了起來








人性啊












有的事情聽聽 就好


雖然放在心上 可是不必要拿去跟其他人說太多


就是太多人聽了放在心上 又說的太多


事情才會複雜又離譜





不是當事人的都算旁觀者





我不懂


當事人為什麼就是要把事情擴大


你們兩個的事情


幹麻搞的 變成全世界的事情


你的女人 就要你去保護


怎麼變成你在傷害?





真是糟透了


對大男人主義徹底反感了我





人 都該是被平等對待的 不是嗎?












有些問題是我之前也有過的問題


卻沒有解決


只是放到旁邊 不去理會


一直到現在 問題還在 卻擱置著


也許以後一樣的問題又會浮現吧





希望 總有一天能解決 吧 ?












對某個先生真的是有夠不想看到他的


真不知道腦袋裝了什麼


真的一模一樣


權力有這麼可怕嗎?


娘的 我怎麼覺得你根本什麼都不是


真 討 厭


















休閒盃延期了


原本還想說這禮拜過了就真的輕鬆多了(?)


噢不 ~


又要往後兩個禮拜


好慘





葉小妞妳趕快排假回來當司儀好不好= " =


我的天啊 Orz


然後 司儀稿是總召要負責的


請不要以為司儀稿要司儀自己搞定 謝謝嗄= " =












颱風天很麻煩


天氣涼了


可是房間沒涼 唉


最近身體很差


昨天頭痛了一個晚上= " =


所以


早點睡吧 哈 Q Q





以上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