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今天也太宅了吧?


中午出去依次 幫沒回家的兩個室友跟自己買午餐


外面風雨交加


不止一度以為雨傘要爆了


還好最後一刻我放棄撐傘


寧願淋雨也不願意六十塊離我遠去...


沒辦法 小陽學長的狀態我看的牢記在心哪


『才出門 新傘就壞了...』





雖然我是舊傘


但還是不希望他壞呀


出門去大包小包


還去漫畫店抱了5本漫畫回來


哇賽整個有夠宅嘛


回寢室 分發午餐後


又開始邊吃邊看日劇..


真的啦 太陽之歌 很號看呢


要看的 給我一兩片DVD 燒給你 哈哈


很棒 超愛這種片囉


催淚度輸給了一公升的眼淚(那真的是可以流一公升眼淚的片 可惜我沒血沒淚 一滴都沒掉)


但是劇情好看度我認為不輸一公升的眼淚


那個女主角 明明就愛死男主角了


幹麻不告白一下啊 真是的一一」


那個男主角


山田孝之


真的太帥了


果然這兩部片都是愈看愈覺得男主角帥 哈哈


一宅又是宅到下午 晚餐大家都不願意出這間寢室


沒辦法呀風雨增強了ㄋㄟ


不過花花要吃 所以我就陪他下去了..


我們邊挑晚餐 邊挑明天的早餐


全家真的是我們家啊 哈哈


我花了八十 花花花了一百零六


哇賽


超利害 全家怎麼那麼好賺


唉唉真是低


回寢室


還是繼續宅...


花花不想繼續宅了..


所以他去跟人夜唱...


媽呀 這種天...


好吧 就是這種天才要去夜唱啊...是吧?


他們說星期一要去看色戒...


啊啊啊我好想跟啊...


啊嗚


我七八節要去系辦ㄋㄟ...


色戒...QQ


你們晚上在去啦...


(哀)





宅啊宅


怎麼假日那麼的宅啊...


真是夠了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