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自己很厲害


跟很多好朋友 談了很多


覺得自己瞭解了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到頭來


卻還是栽在這些 明明懂了 卻還是不知如何處理的 大道理上


我們很會想


會想到這幾天我才發現


我國三煩惱的問題 在現在 我四週有許多人開始煩惱


我高二生氣的事情 跟大我四五歲的人一起唾棄


那時候 我只會抱怨


跟他們 大我四五歲的他們 一起抱怨


明明知道的


大家都活在一樣的 令人唾棄的世界之中


仍是不甘心的罵著


很多事情


明明知道 卻還是只能知道


也許 知道跟處理是兩回事


我知道 只是離不知道 長大了一點點 往前走了一小步


但當我會處理 卻是長大更多 像是向前跨了一大步


這理論


跟光說不做 與說到做到一樣吧?


一小步跟一大步之差


那段距離到底怎麼跨越?





我還是想當好朋友


又該怎麼起口?





每當看你們網誌


打的那些不愉快


就好像看到之前的我


相似的讓我想笑


總是在這時候看到了我曾經成長過的腳印


不就是那樣而已嗎?


如果發生在現在 我應該不會再次的 那麼低落


是吧?





我一直有種 把自己搞的很忙的潛質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沒什麼事情


還是會被壓的很有事情


我是笨蛋嗎?


明明作業寫好了


只剩下系網跟學會網(這是昨天多出來的ˊ ˋ 因為我是學會的資訊組呀 所以 加油吧!)


幹麻還不快點搞定 好好休息呢?





以前很喜歡想太多


把自己的思想 擠進一個死胡同裡


然後自尋煩惱


很笨很蠢很呆很白癡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現在什麼都不想想了


無聊就放空吧


常常 就是假裝不知道


不知道 就不會受傷


跟以前的以前的我一樣


我到底有沒有長大呀?





真是個白癡





套一句茄茄在我第一個無名最後一篇文章送我的一句話




















庸人自擾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