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破喉嚨就想到破喉嚨的無聊笑話= " =





獨木舟終於結束了


我在蓮池潭用盡了我最後一絲聲音


不 要 在 叫 我 大 聲 一 點 了


老子聲音沒了好不好


右手是一左手是二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我如果不用力 是沒聲音的ㄟ


害我每次講話都像在用吼的


喉嚨整個爆痛 機車


還好後來岸上教學老師沒有針對我聲音說什麼Q Q


而且我一開始也說了我感冒Q Q


也還好葉小妞讓我先教


不然我都快陣亡了我


( 只是機車葉小姐最後竟然說:好 ~ 那請學員自己操作一次 ~ 

  然後假裝教我 ~ 來看看你有沒有學會好嗎 ?

  老子整個眼睛睜大瞪他 然後咬牙說:沒 ~ 問 ~ 題 ~ )





回家洗澡 睡覺


一睡就天黑了


無言了


病人怎麼那麼會睡ˊ ˋ








等等去吃早餐(?)兼宵夜吧


現在是聲音完全出不來


太慘了吧


嘖嘖


明天決定不下水了


喉嚨快好 我要幫休閒盃加油啊啊啊啊啊!!





吼嗄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