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好無聊唷


整個早上


身體很糟


一起床


就感覺呼吸很不舒服||


從背後痛到胸口


OX的


是我睡姿問題嗎?


不過耳朵的水沒了


哈哈


這點直得高興


早上是去聽演講


整整兩堂都在睡


睡超熟的 可能是真的累了


起來


臉色更差


根本快身亡了啊


馬低


回宿舍


整個人都沒有生氣


連下樓買早餐都沒力氣


最後是花花回來


跟我說等等要游泳


不吃我會更慘 我才乖乖下樓。。。


下樓在上來


整個快身亡了


媽呀


真的快身亡了啦


開門


我喊:花花。。。


花整個嚇到


他說我超蒼白的 跟鬼依樣。。。


ㄝˋ。。。


我只是很不舒服而以啦。。。


結果


早餐吃的很少


沒胃口。。。


連飲料都喝不完


最後剩一點點 丟在體育館的垃圾桶ˊ ˋ


上課前


花花問了不只依次


花:小冷 你真的要下水?


冷:恩。。。


我已經兩次沒下水了ㄝ。。。


在不下去 我就等著備當掉了吧QQ


不要不要


被當會被很機車的小顧笑。。。


雖然他說他不會笑啦 可是。。。


哼哼





結果剛開始游 真的 感覺快身亡了


手軟腳軟全身軟


游到後來乾脆躲在邊邊


不想動了。。。


人家打水是頭在水裡 抓著浮板打


我是整個人趴在浮板上。。。


ㄝˋ。。。


我真的快往生了ㄝ。。。


(暈)


後來還想到


有個很機車的先生說要來看


不 會 吧 |||


他們明明有課啊


機車


不過還是疑心啊


他這個人就是。。。 。。。


所以最後根本不想動了


是老師心機重


發現(?)我躲在邊邊


還走過來。。。


我才默默的游過去


跟正要回來的花花碰頭


然後依起回來。。。


今天體力差爆了


回宿舍


我說我好多了


花花說他不相信


因為我還是很慘白。。。





說的我好像死人依樣





中午洗個澡


整個無力||


連打字都覺得累。。。


跑去棉被躺一下


再去海洋學睡兩節


我才恢復


哈哈


整個上午超虛弱的啦


我身體真差


要乖乖吃飯ˋ ˊ


(我真的沒有在減肥啦 機車ˋ ˊ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