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生日 過了兩個月了


奇怪 兩個月前我在幹麻啊?


(好像是個颱風來 看著全家外面的大樹在路中間滾來滾去...(這樣你也信 一一 ))





今天真的很沒意義ㄝ


一早 才起床


拿著花花昨天借我的離子夾


想說把劉海夾直看看


結果才夾沒兩下


便當當就敲我了...


便當:小冷快


便當:等等騎腳踏車陪我去校門口找我姐


小冷:你們要走了嘛


便當:因為待會不能遲到對不對


小冷:好


便當:我要趕去校門口


便當:等你 快


... ... ...


一早 就匆忙低出門了...


害我隨便抓了桌上的手機跟包包就衝





便當當吼


然後


非常美妙的晨間運動


載到我腳都軟了


到底有誰看到我們啦?


可樂 飛魚 小顧 還有嗎 我也不確定了


我只知道 我快累死了啦ˊ ˋ


騎到校門口 又載他回宿舍


超怕他跳車的 因為他第一次跳車


我差點被他推去撞路邊的旗子|||


還好自從我說過以後


他都不會跳我的車


只是會跟我說他好想跳唷QQ


噢 不好吧


你跳車衝力太大了啦ˊ ˋ


還有


你真的要減肥了便小當當


你比小諺跟美月輕5公斤而已ㄝ


你誇張唷





回宿舍 他打電話叫家葳 我鎖車


真的有腿軟的Fu...||


早餐整個就沒食慾了啊(不是一直都這樣嗎QQ)


我就只買了熱奶茶...


機車 這樣也要10塊


很ㄎㄥ錢ㄝ 這樣對嗎?





我們在外面吃完 就近去了


其實還很多人沒來嘛ˋ ˊ


害我們緊張死了








演講在講什麼


根本什麼都沒聽到嘛


因為


當音樂老師鋼琴談完


我的眼睛就沒在睜開過了...


再來是因為結束囉


超扯的我


睡到腰酸背痛


學校椅子真的很差


只有這一刻我才會懷念高中母校啦


高中根本吞太多我們的錢啦


那椅子還是椅子嗎


坐下去


眼睛就自動闔起來了吧


太舒服啦





學校椅子超小超窄超難坐


爛ㄝ


結束之後


又到樓下小劇場 開期初社員大會


椅子一樣爛啊





無聊的


大家話都很少 開很快


這是優點是唄


嗯哼


我三年級學姊沒來


三年級也太多人沒來了吧?





二年級學姊...


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





腰酸背痛腰酸背痛啊...


我們對話只有這樣...


冷:ㄝˊ 我加不到你及時通耶


敏:嗄 是唷


冷:嗯 是呀


敏:那我回去在加你吧


冷:嗯 好


... ... ...


然後?


然後就沒啦


我們關係疏遠的啊





囧的咧


其中還看到小顧跟他學弟看過來


ㄝˊ 不要偷偷罵我歐你ˇˇ


哈哈


期初結束


社員留下來開會


噢ˊ ˋ


我肚子很痛ㄝ


還開會...


機   車


先說水運盃優缺點


再說期初優缺點


沒啥說耶我覺得


還好這次小羊有幫我想了一下...


噢太感謝他了> <


(話說期初 我真的很想說 冷氣太冷||| 可是說了會囧吧 哈哈哈)


白胖先生說的都怪怪的唷


他說...


優點:在醫藥箱裡面(優碘)


缺點:醫藥箱該換了


... ... ...


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


白胖先生


冷這個字給你當才對XDD





說期初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


優點是期初很快就開完了


可是我卻想說


缺點是我們自己開會開好久啊啊啊


整個在發冷了還不快開完|||


所以一結束


我就走了ˇˇ


便當當他們好像還出去吃飯吧





完 全 沒 食 慾


最後還是感謝小羊幫我想...


他頭腦也太神奇了吧


我們資訊是最後講的ㄝ


他還想的出來@@


哈哈


下午是第二節才有課


無聊的黎明又來了ˊ ˋ


我今天真的有聽課唷


不過...


真的 稱不久啊|||


天啊


抄完黑板的幾個字之後


我就啪了


機車


睡到睡不著ㄝ


誇張


最後一節第八節


便當當跟家葳走了(練球去)


我們(我 花 韻涵)就跟龍五聊天


他的手真的很不可思議的大啦


天啊


他中指的戒指被我借來套大拇指


結果ㄋㄝ


還太大... ...


他的手也太誇張的大了吧?


我跟花的鞋子都是25號


結果他穿4X號


我的媽呀


他說他的鞋子買不到剛好 還買的比較小 被他稱大的...


天啊


我就問他


龍五... 你該不會全身上下的古頭都比正常人粗個兩倍吧=     =||


笑死我們了XD


後來我們說到頭髮


龍五也是玉米鬚啦


玉米鬚玉米鬚玉米鬚


我也要玉米鬚> <


可是聽說很難整理啊ˊ ˋ





再看看


花花說他下次回新竹幫我戴東西下來


幫我燙 哈哈


不過我可能不會玉米鬚ㄝ


不知道


再說在說啦


我想到3天不洗頭就很難過...|||





下課後


我就去學辦交5張還是6張的溯溪報名表


學辦只有小芬芬耶


反正回宿舍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坐下啦


休息啊休息


又有一堆人來交報名表


大家就坐著休息 聊天


啊哈


瑋瑋說他的直系 白胖先生


是新好男人


看 學辦是他整理的呢


哈哈


怡婷說小顧人也很好啊


是嗎?


是嗎是嗎?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啊XDD?


真是的


唉唉


今天晚餐是小芬芬載我去買的蛋包飯


好吃ㄝ


可是很飽||


快吐了的飽...


我的胃變小了啦


噢天


手酸了


我休息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