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聲音 消失了


整個晚上在床上翻滾


好不容易勉強睡了


剛好有個機車鬼傳簡訊來


我又醒了


說真的 我覺得我完全沒有深入睡眠 才那麼容易被炒醒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三點半


回了簡訊繼續睡


結果 鼻塞 喉嚨痛到快炸掉


真的沒辦法睡 睡的好痛苦


滾到四點多 乾脆起來了


第一次睡覺那麼痛苦


我的喉嚨是怎麼了?!?!





五點半去買永和豆漿


最近因為維尼小姐 我都愛上永和豆漿了呢


可是好遠 哈哈


整天精神都很不好


我睡不到兩小時你要我怎麼精神好


八點半到九點集合


被某位先生騙了 跟我說八點到= " =


無言


反正去上獨木舟


整個就是累


可是其實精神很好


後來真的倒了 是因為內容跟之前其實一模一樣


結果竟然被指名


說真的有點不高興


那時候是下課耶!


就直接指名 『 葉xx跟小冷 你們兩個從頭睡到尾啊! 』


見鬼的


我們兩個稱了多久啊拜託


我都快死了還硬撐到 旁邊倒了我才倒


有沒有搞錯 下課睡一下是會死逆





算了


只是稱了一個下課 上課了


邊講話邊注意我們有沒有在睡覺


這樣的Care真的讓我火大


有沒有那麼明顯針對我們兩個


太超過了一點吧





反正之後我也稱到底


沒聲音 還要大聲的教人划槳


害我整個晚上聲音是完全沒有了


超棒的啊





老子喊了一個禮拜 然後加上過敏跟感冒


喉嚨跟燒燙傷一樣痛


喉糖根本是騙錢的東西


真是火大


反正星期日蓮池潭只有半天


老子就稱到底 怎樣


頂多新生盃失聲嘛 你說 是 不 是 


親 愛 的 老 師 ?





喉嚨很痛


每次感冒沒有一個月是不會好的


嚴重起來沒半年不會好


所以我很討厭感冒


也不常感冒 ( 一年感冒個兩次 就佔據了三到八個月了你說我能多常感冒 )


下禮拜還要我當司儀


 真 開 心 啊 :D +





反正不管怎樣 感冒是不會那麼快好了


趕快讓我喉嚨恢復吧


沒辦法講話真的是超想殺人的


有人嘴砲害我真是恨我聲音竟然沒辦法出來


嘖嘖


等我聲音好了看你怎麼辦(H)








喉嚨爆痛的


真的是


要命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