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千里迢迢的我終於出發了


回來之後真是百感交集的台南之旅Q Q





話說我要從頭開始慢慢說了


我對台南的印象嘛 . . .


美食 古城 便宜 好吃 小吃 棺材版 豆花 蝦捲 月亮蝦餅 吃 吃 吃 . . .


( 噗 )


完全就是 很開心的抱著一顆 我要去『吃』了喔 ~ >//O//< ~ 的心情出發 ~


於是


憑著記憶中的奇摩地圖 我成功的到達台南科技大學啦> ˇ <


( 為什麼說記憶中呢 ~ 因為我台1線騎一騎 還沒到火車站 我的便利貼就跟我Say good bye了

  連他什麼時候消失的我都不知道 只好憑著方向感 + 感覺去尋路XDD )


戴小揮住在離學校非常近的地方


算是小社區(?)吧


對我而言 真的是太昂貴了


我房間的一半 有廁所浴室( 乾濕分離 )( 跟我家依樣呀 )


有衣櫃2個 電腦桌和椅子2個 單人床2張擺地上 有床頭貴 冰箱 電視 有半個第四台 還有冷氣


( 很奇怪呀 有最重要的幾台( 36號啊之類的 探索頻道也有 購物頻道也有 ) 可是有好多頻道都沒有 )


『一』個人一個月三千多( 將近四千 )


他和另一個同校不同科系的女生一起住


剛好那位女生( 阿孟 )也帶了一個朋友來玩( 哈哈 )


忘記問他水電怎麼算了


可是 . . .


有冰箱 冷氣 照理說不可能包電才對


太貴了吧!





總之 這不是重點啦!


到達 行李放下 休息一下


就跑去愛買了


他採購了大灌汽水和牛奶


順便買了明天要吃的早餐麵包


還有噴了$125去加油( 心 痛 啊 )





回家小混了一下


小揮的繪圖板真奇妙


哈哈


後來有人6點要上班


還把作業丟給我( 嘖 嘖 )


這人真的是喔


( 嘆 氣 )





 . 他的作業是做項鍊 這是工具





 . 左邊家中間等於右邊 這就是我的工作ˊ ˋ


兩個多小時後完工囉!


接下來就是安排明天的行程了 ~





說真的我好無奈到了 :(


來台南竟然還要自己安排行程 囧


想當初人家十月多 除了沒啥的後勁 連西子灣、新堀江都會去了哪> _ <


嗚嗚





來台南 少不了的就是赤崁樓、安平古堡和億載金城囉!


地圖說真的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無奈 總之先把路名都抄起來囉XD


寫了一堆


其實最後也沒什麼用到是真的一 一


用到好久 總算某人下班了


我們四個人就出發去花園夜市啦!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呢> ˇ <


( 話說真的很感謝阿孟小姐 雖然你睡覺一直踹到我 不過 原本你們6點多7點就要去花園的

  因為我們不會去 要幫我們帶路 搞到那麼晚才出門 真是感謝感謝啊 XD )





花園>///<





兩台ㄅㄨ ㄅㄨ   前面是阿孟 後面是他朋友 在雲林讀書 ~


說真的


花園讓我失望了:(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便宜


跟瑞豐、青年一樣是四方方的


東西又好昂貴 根本沒有比較便宜


好不容易找到唯一一家$45的蚵仔煎


揮小姐還偷吃好多口 吼 本大爺都為了你餓了那麼久才吃東西 妳竟然還要搶 死沒良心的ˊ ˋ


結果被揮小姐大陷害


我真的真的破產了


逛到無奈的原因之一 ˊ ˋ


我的腳繩莫名其妙多一條 娃娃也多了一隻


囧的好大了


我的錢啦( 哭 )


臭小揮( 揍 )


唉ˊ ˋ





買了一個眼鏡 以後戴隱形眼鏡騎車就不用擔心風太大了> ˇ <


呵呵





逛完 有不少攤子都收了


我們就去黃金海岸啦!


說真的 晚上去 什麼都看不到 無言死了啊


阿孟是非常安全駕駛 時速不超過80


連70都很少超過 好棒啊他


黃金海岸的晚上就是咖啡 咖啡 咖啡


然後看黑漆漆的大海


還有聽我旁邊有個笨蛋一值在說他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工作啊 學校啊 什麼什麼的








晃完 終於回家囉!


真是累慘我了ˊ ˋ


等待明天 :)








 . 我喜歡這張XD 後面的燈光bring bring ~





 . 和小揮歐的合拍XD





( 待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