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 )


說真的 不是我要說


台南這地方 就是古蹟多 廟多


真的是一個老城的感覺


別有風味的地方


可是真的要玩 我也不知道能去哪裡玩


唉 我是高雄兼台北人 第一次去台南耶拜託





由於一覺睡到10點 比預估的8點晚多了


也好 就梳洗一下 直接出發去安平古堡 &去老街吃東西 略過赤崁樓囉!


說真的 從出發到到達安平 我沒看幾次地圖


整個就是覺得奇摩在教我怎麼繞路( 生 氣 )


而且我的地圖是從赤崁樓去安平 整個差很多 ( 囧 不同的走法呀 )





所以我好得意啊哈哈XDD


就這樣憑著方向感來到安平古堡XD


因為前一晚 黃金海岸也是走這邊


所以大概的很OK


我有認真認路唷!


呵呵





在這裡順便說一下


來台南的人 記得要帶學生證 ( 沒有就算了XD )


因為三大古蹟都要買門票


學生票$25 一般票$50


沒有忘記帶這種的


沒想到這個高雄人都知道的事情 台南人卻沒帶


真是個大笨蛋啊= 口 =


還要我好尷尬的問售票人沒帶怎麼辦( 大 哭 )


嗚 嗚


總之( 眼 淚 )


還是得進去囉!


( 沒帶學生證真的差一倍的摳摳 所以 唉唉 ! )








 . 外 牆





 . 地 圖





 . 樓 梯





 . 大 樹





 . 跟淡水紅毛城很像嘛( 大 笑 )





 . 觀景台的樓梯 我很愛這張 這樣拍起來很有Fu XD





 . 爬上去就這樣而已 空氣很不好:(








 . 少不了的 大砲





 . 一堆樓梯 唉 古人不累我都累了Q Q





 . 安平古堡ˋ ˇ ˊ





 . 到此一遊啊:D





 . 鄭成功 說真的 台南人非常愛鄭先生 三大古蹟都少不了他( 億載金城比較愛沈保偵吧我想XD )





 . 唉 我說揮小姐 妳拍照是怎麼拍的啊( 嘆 氣 )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逛的了


旁邊有個建築在整修


$25摳( 揮花了$50摳Q Q )真有點無言啊


出去走一走


就到了安平天后宮 就在旁邊而已


我很乖的走進去拜拜








呵呵


再來就是去老街囉!


只是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帶著帽子也沒用


好熱ˊ ˋ


受不了的沒啥食慾了啊


隨便花個10摳買東西墊胃 就出發去億載金城啦!


說真的大熱天被人勾手我的汗是全身上下的狂流啊= 口 =





接下來


待續吧哈哈


有點長囉 ~





( 待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