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遲了兩週的休閒盃要開打了


詳細賽程請到學會無名看吧:D


( 懶的用語法了 我左下角有連結可以點選 )


今天開幕


破喉嚨司儀真是對不起Orz


原本想請維尼上 後來想算了 就上吧 哈哈


( 不然下午主任的課沒下水 又忘了跟主任說我為啥沒下水

  到時候又OOXX 乾脆拿麥克風宣告我重感冒身亡了這樣XD )


真的是破喉嚨


慘ㄟ


不過我喉嚨不痛了是真的


只是聲音沒回來


葉小妞很機車


還跟我說:『 你就是最進口孽造太多了 所以感冒才會失聲 』


法克!!!


我的聲音回來辣 我要加油啊!!





今天樂樂壘球整個很好笑


剪錄很無聊


還好有維尼陪我聊天 哈哈


結束之後去全家外面聊天


無糖你真的很可愛 哈哈





八點半多去社辦看打掃的情況


果然 = " =


就知道不看不行 兩個男人根本不會打掃啊


有沒有搞錯啊


害我自己掃了起來


吼嗄嗄


社辦真的很骯髒


拖了還是黑色的


就說要用刷子刷了咩


吼嗄嗄( 要噴火了我 )


蕭博月連擰個抹布都嫌髒


您老師的


欠殺





總之 拖過一回了


改天有空在拿洗衣粉去


你們負責吧桌子搬走 讓我來刷好不好= " =


好髒 T 口 T


真的好髒 T 口 T





晚上又衝永和


我正式破產了


最近乖乖省錢















來每日(?)一首歌吧











 陳亦迅 寂寞讓你更快樂


作詞:郭小宏 作曲:阿飛 編曲:Peter Kam
我說 很多事情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餘溫 證明了今夜這裡沒有人
只是習慣了 表面的無所是是 表面的 假裝不知道
我可以 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留燈
你說 我傻傻的 你在說左 我偏偏要針對右
你沒有責任 也可以當作從來沒發生
我知道 我不笨 我還知道好不好嗄
快樂後 當你疲倦了 又在哪棲身
只是習慣了 這樣而已

寂寞讓你更快樂 貪圖暫時微醺的氣氛
說真的我沒煙癮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
你越迷戀 陷的越深
我會說 你要抽 我就跟你抽啊
當你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那是因為我在叫你不要抽 而不是我真的想抽= " =
只要一起附和 什麼都別問
娘的 抽那真傷身ㄟ我說

用微笑配合 努力扮演好你要的角色
真的是習慣了
閉上眼 呼吸那麼忐忑 都不是真的
心牆太重了吧?
你不會記得 每一個偽裝快樂的眼神
只要稍微靠近 就會自動想退開
沉默了 當你痛哭失聲 我會打開門
然後又是一個微笑

寂寞讓你更快樂 貪圖暫時逃離的氣氛
也真的是習慣了
你越盡興 陷的越深
不想對自己太好
當你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擔心
那些陌生的人 誰給你真誠
只是習慣了又太犯賤

是過去 傷太深 才讓你根本不能相信永恆
說真的
你的手 那麼冷 總會有人 搶著為你加溫
謝謝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身體

寂寞讓你更快樂 貪圖暫時逃離的氣氛
我不笨 我還知道
你越盡興 陷的越深
只是 也對不起
當你透露一個吻 情願擁抱寂寞的沉淪
有時候真的不想對自己太好
不知所措的人 我真的心疼
習慣了 吧 ?

太犯賤了嗄我說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