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沒什麼好打


每天就是上班 上課 專題 自學


就過完了





上禮拜六特別跑去台南找人吃飯


只是跑好遠好累喔!!


時速60去台南竟然要45~50分,我覺得我都快被太陽曬到融化了我Orz





最近的班表真的很讓我意外


因為跟預排都很有差


如果跟我的生活不會有衝突就算了


重點就是 有差之後會影響我的學校生活


這真的讓我有些不太能接受


也是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現在身體變爛了的關係吧


( 因為年紀大了( 驚 ) )





重點是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星期四的班嚴重卡到我上課的時間


無言了 原本想說星期四應該不會有問題 有問題的應該只有星期五六日


沒想到星期四還會有問題 我就真的很無言了


是要怎麼辦啊( 暈 )





Then


最近要早點睡了


時差一直調不回來


想趕快睡的時候就失眠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這麼難睡嗎?!!





再來是萬年季開始了


68722_40.jpg


10/16~24


改天去逛逛好了 ~


而7-11的集點兌換到22號


要趕快了


這次目標是立頓奶茶


時光筆掰掰啦 ~





然後還是很想退掉該死的日文


只是應該是沒辦法了


( 聽說要期中考完 有可能被二一 才能去退選 )





下學期我要選少一點 煩死了 ˋ _ ˊ





專題一樣很頭痛


因為一直缺少動力去做好他








總之


明天9:30系週會


真是早的很莫名奇妙這樣





* 然後我開始看美劇『慾望城市』,真是個不得了的片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