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二日


一年又過了


先說


祝妳生日快樂 :)












四月二日


從國中就記得的日子


巧的是


我認識了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而且都是我的好朋友XD


所以要忘也難啊XD





不過最近窮困且拮据


祝福有到就好XDD


恭喜二十歲了


未來要加油 ~


無論你打算怎麼做 ~


我都會支持你的 :)





還有暑假我要預約剪頭髮就對了XD












最近累斃了


星期一可怕的蹲跳一百五(左右)結束之後


我跟葉小妞的腿都大殘


連續兩天走路走得很殘障Orz


真的有夠慘


昨天是腿最痛的日子ˊ ˋ


走樓梯還碰碰碰下樓


人沒事 只是聲音很可怕XD


真是嚇壞我的心臟了XD


還好 腳殘手不殘 嘻嘻












期初社員大會


真不該吃了晚餐再出門的Q Q


我胖定了Orz


雞排汽水之後的續攤


要命XD


老師吉他真厲害 不虧是老師啊!


然後下一任社長副社選出來了


嘿嘿


大功圓滿告成 真開心XD


最擔心的事情沒發生 還出乎意料的圓滿 嘻嘻 ~












獨木舟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不是我跟葉小妞不跑步好嗎?


我們真的沒辦法這樣跑了


一直登記


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體能 我們都有在練


不過跑個步而已


又不難 是怎樣


很討厭的感覺


不過算了 反正下禮拜又是一條龍


跑就跑 怕你啊?!












今天有人從台南來找我


晚餐難得花了一百0 口 0


地主只能請你20 真不好意思Q Q





聊了好久XD


沒想到你啦啦隊之前的老師跟我們學校是一樣的


呵呵


以後有空再來高雄找我吧 :)


還有 騎車小心啊Orz


一個月兩次真是倒楣透頂Orz


我都想笑了XD||





總之





以 上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