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特別的日子 :)


祝很特別的人 生日快樂





一個 恭喜你二十一歲了 ↓


DSC00130.JPG


一個 雖然你永遠停留在十九歲


還是 生日快樂 :)





我五月一定會排班去看妳


親愛的 等我等我





然後兩個禮拜某位先生生日 ↓


DSCI1064.JPG


蛋糕就免了 XD


因為本冷近日忙碌


如果忘記 連卡片都會沒有 ( 驚 )


趕快期待我多休假 抽空準備你的卡片吧





重點是我還記得你的生日唷


感動吧!!





總之


兩年了呢


生日快樂啊 親愛的 :)


我 還是很想妳 。





Chuˇ.jpg


走ˇ.jpg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