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屁 我睡不著


快昏倒了


現在時間 02:18


怎麼會這樣?!?!





周公 你不愛我了


是吧? 是吧?


>   <


完了完了


這樣好了 明天游泳課不要游好了


如此 我就可以補眠 ...


今晚 ... 唉 在說吧


怎麼會睡不著呢?


無言了


《 精 神 真 亢 奮 個 屁 》


等等來消磨時間 作一些無聊的事情


看會不會增加想睡的感覺吧!


周公周公


我在等你


快來找我吧!


《還有 親愛的女人生日快樂ˋˇˊ












最近一直聽李聖傑ˋˇˊ


真的很好聽ˋˇˊ


新+舊一起聽0ˇ0


光年 眼底星空 親愛的 擦肩而過 關於你的歌 關於情歌 ˋˇˊ


棒ˇ


《聽說現在已經03:41了 ... 周公先生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