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海大盃女籃冠亞軍比賽ˋˇˊ


下午小芬芬問我能不能幫忙錄影


我說 應該OK囉


於是 就跟去了學辦(學會辦公室)拿SONY的錄影機


好大台ˋˇˊ


一看就不便宜 啊啊啊 賠不起啊XD


& 簡單的學一下 就回宿舍囉:)


今天老師心情好 上到5點的課 不到4點就放人了ˊˇˋ


真棒ˇ


(良心開竅?(喂))


系辦 親愛的白胖胖學長


正在幫我打校外公文啊ˊˇˋ


太感動了ˊˇˋ


哈哈(分攤工讀生工作ˊˇˋ)


So 非常累(這個課真的很累(點頭))的我


還覺得喉嚨有點微痛(不會吧?)


就回宿舍了ˋˇˊ


聊一下天 玩一下阿給


然後ˋˇˊ


出 發 囉 ˇ !





女籃 加油:)


在我們旁邊的 是男籃三四名比賽


航技對水食


哇咧 錄影錄一錄


就覺得後面翻牌(分數)那個很眼熟 ...


果然 ... 航技公關ˊ ˋ+


虧他認出我 哈


不過水食大贏 哈哈哈ˋˇˊ


真棒ˇ


可惜他們不認識四年級的0.0


XD


而我們女籃ˋˇˊ


當然贏囉!





真開心ˋˇˊ


棒ˇ


我錄到手超酸的ˊ ˋ


突然覺得這場球賽也太漫長 ... |||


哈 不過頗多好笑的XD


最後ˇ


水運女籃 棒ˇ


到場加油的眾多同學們 也棒ˇ


(真的超多人去的XD)


酷耶:)


手殘 可是開心XD


ˋˇ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