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 三月三十唷!


戴揮揮生日XD


祝你生日快樂啦;)





妳說妳有放春假真是羨慕到我了Q Q


4/4~4/8


嗚嗚


如果要來找我 我真的只有星期日有空了


其實這個禮拜想在家好好休息說0 _ 0


不過 ……


看你囉!


星期六是報告 + 作業日


葉小妞我們衝啊!


為了可怕的一堆鳥作業 跟我破爛的烏溜溜(電腦)奮戰吧ˊ ˋ





今天一樣有去體能


魔術方塊果然很好玩XD


不過7*7*7沒有人想跟他奮戰Orz


2*2*2現在是我的愛啊XD





腦袋只裝下了一種公式


明明星期日才跑去問的Orz


甚麼時候笨成這樣了ˊ ˋ





明天再繼續努力囉ˊ ˇ ˋ





今天啦啦隊教練有來 真是嚇死冷了


今天都變成40了ˊ ˋ 我有種體力跟不上的感覺Orz


還好沒有二循環 不然我一定趴Q Q





阿飄糾正了我伏地挺身的姿勢


靠 …… 怎麼那麼難 ……


葉小妞你怎麼辦到的啦 ……


真是太猛了 … … … …


我的臂力果然遜斃了ˊ ˋ





交互蹲跳是可怕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開合跳啦 ( 這甚麼爛東西 ( 解:許玉雲的愛(?) ) )


跳了40 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


教練竟然說 從這兒( 司令台 ) 跳去百米起跑點 再跳回來 ……


哇靠 ……





跳到我覺得我快崩潰了啊( 大哭 )


怎麼那麼痛苦 ……


腳都殘了Orz





拉筋很可怕( 真的 )


所以我不做 真的不敢拉Orz


看教練幫葉小妞跟小魚拉筋 ……


太 恐 怖 了 Orz


兩個人都發出了超極痛苦的呻吟 ……


好痛啊 ……


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吧ˊ 口 ˋ





拉完 他們都面無表情了Orz


真的太可怕ˊ ˋ





聽說今天他們要開期初社員大會


於是 我就先閃哩


今天還差點把7*7*7的方塊用爆Orz


嚇死我啊


雖然是水貨 也要六七百啊Q 口 Q !!


嗚嗚 還好妳沒事Orz





真是腿快斷了的痠痛


跳來跳去真恐怖耶


我的小腿應該永無翻身之日了Orz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